竞技风暴

尼日利亚新一届大名单公布 国米天才杀手入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00:01 人民网

  尼日利亚足协宣布,国际米兰前锋马丁斯和英超西布朗维奇的恩万科·卡努被召入下周国际友谊赛对南非的比赛,该场比赛将在南非第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举行。

  这场友谊赛是为了纪念前南非总统曼德拉所举办。博尔顿中场杰杰·奥科查本来在周三的联赛杯中小腿受伤,将缺席这场比赛,但是尼日利亚足协在修订名单时仍然将他列入了出征南非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原因是曼德拉希望在赛后宴请两国球员时能看到奥科查。

  “曼德拉先生说他很乐意看到奥科查,因此他将作为客人访问南非,而不会上场踢球。”尼日利亚足协秘书长泰沃·奥根乔比在星期四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已经通知了奥科查和他的俱乐部这个决定。”

  效力于丹麦联赛的保罗·奥比福勒和意大利乙级俱乐部热那亚的马金瓦也入选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

  自1992年以来,尼日利亚和南非共交手四次,其中胜三负一,包括2004年在突尼斯举行的非洲杯比赛中尼日利亚4-0击败南非。(江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