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在马加特面前颤抖 拜仁克劲敌卡恩却遭狗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7:23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 德国杯,拜仁在比赛开场后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巴拉克抽射偏出;马凯第7分钟的一次远射被希尔德布兰特扑出……不过比赛在这时不得不暂时中断:一个戴着大麦丁面具,身穿写着“狗布丁”字样T恤衫的球迷突然冲进比赛场地。大狗不像一般的捣乱者那样急匆匆地抓紧时间表演,而是非常从容蹦蹦跳跳地一边招手一边跑向拜仁的球门,球场保安和球员丝毫没有心理准备,都目瞪口呆地任凭他继续表演。

  大狗跑到拜仁禁区弧顶突然张开双臂加速扑向卡恩,卡恩对这种捣乱行为毫不恼怒,竟然敞开怀抱张开双手,迎着大狗走上去。大狗激动地抱住卡恩,卡恩放下球场上的严肃,居然跟大狗抱在一起,还温柔地拍拍大狗的后背。差不多一分钟,大狗还没有玩够,依依不舍地拉着卡恩的手,不幸的是三个球场保安上前把这只大狗架出场地。

  马加特在教练席上看到这别开生面的一幕时也露出了笑容。当这个球迷摘下狗头饰,保安们才发现原来“他”竟然是位女士,她T恤衫上的“狗布丁”三字是慕尼黑一家狗粮公司的商标。这位女士赛前扮作推轮椅的志愿服务人员推着残疾球迷进入场地看球,没有引起球场保安的任何怀疑,当大家都把目光集中在赛场后,她迅速地套上面具,脱掉外衣,完成她精心策划的行动……

  斯图加特在马加特前颤抖

  拜仁没有受到比赛中断的影响,他们继续向斯图加特施加压力。第35分钟,皮萨罗将球横拨给哈格里夫斯,后者25米外果断起脚为拜仁先拔头筹。第69分钟,哈格里夫斯边路开出任意球,巴拉克门前力压索尔多,头球破网,没有给希尔德布兰特留下任何机会。10分钟后,替补上场的格雷罗长传马凯,荷兰人先是晃过了希尔德布兰特,然后将球轻松地推进了空空的大门。

  “球队在场上的表现令我印象深刻,我们从一开始就表明了我们要赢得比赛的愿望。”马加特赛后对拜仁的表现非常满意,3比0轻松击败联赛第三,斯图加特在见到这位前任主帅的时候似乎仍然非常害怕。如果没有“大狗”冲入球场的精彩画面,那么这场比赛非常能够留下的记忆并不多。

  这是一场完胜,巴拉克表示:“我们从一开始就充满了进攻的愿望,90分钟内都没有一点放松,这场比赛棒极了。”队长卡恩说:“我应该向队友们致敬。”在他看来这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