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安普顿抗议业余主帅 前利物浦主帅霍德尔有望出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7:1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南安普顿又要解雇主帅了!更搞笑的是,传闻中威格利的接替者仍然是曾受主席洛维青睐的霍德尔。也就是说圣徒浪费了数场比赛的时间,情况变得更加糟糕后,却还是只想到了一个难以实现的老办法。

  如果南安普顿主席洛维将威格利降职,那么他无疑是自己在掌自己的嘴巴,因为自从斯图洛克下课以后,真正支持威格利的人恐怕就只有洛维。当人们还猜测是霍利尔或者霍 德尔能否入主圣玛丽球场时,主席直接就把球队的助理教练提拔成为正式的主帅。此后球队战绩不佳,也是有洛维保驾。因为威格利没有欧足联专业证书,没有长期执教英超球队的资格,洛维还曾经同英超教练同盟发生争执,迫使对方作出让步。没想到的是洛维的坚定最终却成为了南安普顿球迷愤怒的理由和旁人的笑柄。自从8月25日格利上任威以来,圣徒10轮联赛未胜一场,一直深陷降级区。更糟糕的是惟一有胜绩的联赛杯也在本周三提前结束。客场面对英甲球队沃特福德,来自英超的南安普顿竟然先输5球,在对手有所放松的情况下才打入两粒安慰性的进球。糟糕的场面再次激怒了圣徒的球迷,他们集结在威格利周围,齐声高喊“你不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宣泄心中的愤怒。赛后一个名为“SaintsAway”的球迷组织甚至准备将表现糟糕的球员告上法庭,要求他们向球迷赔偿3万英镑。

  球迷的抗议活动对洛维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但这一次洛维恐怕不得不更加重视。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降级只是迟早的问题,这显然是洛维无法承受的。周四早晨洛维就与威格利进行了谈话,强调球队一定要在周六同朴茨茅斯的德比战中拿到胜利。这对于威格利来说可能就是他最后的任务。霍德尔重回南安普顿也就成了早晚的事情。最近前南安普顿球星奥斯古德也发表言论,称富有才华,熟悉球队的霍德尔是解决问题的惟一正确人选。不过霍德尔回归的障碍并没有解决,球迷还是不欢迎这名“叛徒”。另外也有人推举霍利尔为新主帅的候选人,这不仅仅是因为法国人正赋闲在家,而且他的前助手达米亚诺目前也正在南安普顿担任助理教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