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斯尔难比豪华切尔西 一味追求精彩索内斯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7:06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索内斯这回没踢瓶子,这样一场失利,他怨不了任何人,在全力以赴之后射门无果,只能让筋疲力尽的自己接受惩罚,何况他的对手还是切尔西,一个板凳席上坐着价值4000万英镑替补的“超级军团”。但对他来说更痛苦的也许是,那8胜2平后的三连败。切尔西助教斯蒂夫·克拉克在赛前就对索内斯“深表同情”:在这个为足球疯狂的城市,同样有着让人窒息的压力。

  上周末,他们让人意想不到地1比4惨败给富勒姆,但索内斯赛后还可以解释:当你的球队有28次射门却只进了一个球时,我想,原因去问上帝会更好!确实,索内斯的球队踢的是让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这场对切尔西同样如此,两周前对博尔顿也是如此。但三连败后,他们也许得好好总结一下自己的防守。索内斯更应该明白,三连败后,他将面对的就不仅仅只是媒体和球迷的质疑。

  罗伯特便已经站了出来。这位才华横溢,却又麻烦不断的法国人向《太阳报》公开表示,他这回真的要走了,太郁闷了,教练总是让他打替补,罗布森在的时候就很信任他。他还不厌其烦地对记者们介绍他收到的邀请,“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我会很高兴,有一天我和弗朗西斯·格莱尔通了话,他是我很感激的一个人。如果他们能同意我的薪金要求,我会很乐意;另外,我听说瓦伦西亚对我也有兴趣,也很不错。”罗伯特说这话,是在自己公开对外发表“以后要用脚说话而不是用嘴抱怨的10天后”,他甚至主动关闭了自己的网站。但在那之后,索内斯仍然只是用他做联赛杯的主力,联赛的替补,甚至,冬天引进一名左前卫的声音也从来没有中断。法国人终于又耐不住性子了……

  没有人会怀疑罗伯特的进攻能力,但是在防守方面,法国人却有些懒惰。上周中对第比利斯的联盟杯比赛他防守很积极,但一场球不能说明问题。上周,在现场的笔者同样看到了一个“妖精”一样的克鲁伊维特。即使在黄金时期,你也看不到如此机智的帕特里克,他的每次触球做球,简练实用而又无私。但让人不解的是,帕特里克整场比赛在禁区内只得到两次机会。和罗伯特三年来一直无法融进球队的小圈子一样,另一个大嘴克鲁伊维特也时刻可能爆发。

  索内斯上任时曾经信誓旦旦地保证,要在1969年后再一次把一个冠军带到圣詹姆斯公园,他甚至表态在纽卡斯尔执教会是自己的最后一份工作,足见他对这份工作的热情和再次的野心。但蜜月很快过去了,三连败后,索内斯惟一的指望,就是在周末阻击曼联,本赛季,他在布莱克本已经做过一次……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