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雅库布进球雷德纳普不悦 主帅竟下注1万英镑看贬徒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7:05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报道本周二的一场联赛杯1/8决赛中,朴茨茅斯凭借射手雅库布的两个进球2比0客场击败卡迪夫进军八强,主教练雷德纳普固然为胜利而高兴,却因为雅库布的出色表现而郁闷不已。在雅库布第47分钟打破僵局后仅仅5分钟,朴茨茅斯又获得一个点球,本来球队的点球全部交给后卫昂斯沃斯主罚,可是雅库布却抢走了罚球权,并且一蹴而就。

  “雅库布干吗要抢着罚那个点球?”雷德纳普赛后板起了脸,“要是他罚不进,那 我真的要给他气死了。”不过看上去,雅库布一旦失手恐怕还会让主教练开心一点,因为赛季初雷德纳普已经下注1万英镑押自己的前锋赛季进球总数不会超过15个,而加上周二的两球,雅库布本赛季已经有8球入账。

  可以肯定的是,在朴茨茅斯今后的比赛中,雅库布将被禁止操刀本队的点球,否则主教练的1万英镑将很容易就打了水漂。看上去雷德纳普的做法有点古怪,但远不是一个玩笑———就在上一个赛季,这名教练曾经下注2万英镑赌雅库布整个赛季不会打进20球,结果最终这名球员只打进了19球,可也让雷德纳普担心了好一阵子。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