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依旧沿用奎罗斯长城 银河战舰后防隐患依然存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53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如果说在萨穆埃尔加盟之前,皇马的会员们还对是否支持佩雷斯连任有点犹豫,那么,阿根廷人“及时”地亮相则帮助主席扫空了这最后一点残留的障碍。买后卫,这个皇马人已经做了4年的梦在这个夏天突然变成现实,而且一下子来了两名世界级的后卫。虽然后腰的问题仍旧没有解决,但人们好像已经看到了皇马的后防长城在形成。

  但是,这两名“世界级”后卫的脆弱程度也是世界级的。在加盟皇马后,萨穆埃尔 总共只上场7次,其中还有1次只踢了30分钟就被红牌罚下,以及1次中场即被替换。频繁地受伤让萨穆埃尔错过了多场重要比赛,甚至包括西甲的揭幕战。伤病同样也影响着阿根廷人的状态,至少到现在他的表现还无法让人对他2500万欧元的身价感到信服。最近的消息是,萨穆埃尔又要复出了,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三次“复出”,而联赛仅踢了10轮。伍德盖特现在已经成了伤病的代名词,明知道这是个著名的“玻璃人”,佩雷斯还是掏出2200万欧元将他买下,结果,在外界都盼着他出场的前夕,英国人再次受伤。伍德盖特因为老伤复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为皇马踢一场比赛,但俱乐部却必须支付他半年的工资。虽然队医称英国人在两周内就可以开始慢跑,但必定要到明年年初才能上场,媒体也带着讽刺的口吻把这个好消息称之为“伍德盖特是皇马的冬季引援”。

  两个“玻璃人”根本没有机会修建后防长城,皇马只有继续使用上赛季千疮百孔的“奎罗斯防线”,帕翁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已经超过了萨穆埃尔,布拉沃的则与阿根廷人持平,加上因为没有替补而永远无法轮休的萨尔加多和卡洛斯,雷蒙和卡马乔都只能继续这样安排后防。好在这条防线到目前为止比较争气,10轮联赛仅失球5个,但不能忽视的是,冠军杯的4场比赛中,卡西拉斯已经被6度破门,后防隐患仍然存在。而这一切,也必须等着萨穆埃尔和伍德盖特彻底从伤病中走出来,才有解决的希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