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伤兵团扩至五人 蝙蝠军团先折翅膀后断脊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39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咔嚓”一声,阿尔贝达痛苦地倒地。就在两分钟前,他还在跟主帅拉涅利开玩笑,伪装自己的右腿受伤,谁也没想到,最终的结果居然成了假戏真做。直到阿尔贝达突然停住脚步,然后躺倒在地上,场边的拉涅利才意识到出大事了。当队医赶上来救护的时候,阿尔贝达苦笑着说:“这次是真的了。”

  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瓦伦西亚队医坎德尔沉重地宣布了阿尔贝达的确切伤势:大腿 后侧肌肉韧带严重撕裂,伤口达到两厘米长,至少需要离开球场一个月。消息传来,拉涅利目瞪口呆。对于正处在危机中的瓦伦西亚来说,阿尔贝达的受伤无疑是雪上加霜。在球队最需要精神领袖带领大家走出困境的时候,队长却倒下了。

  “在一次强度并不大的训练中受伤,实在是太不幸了。”这是拉涅利得知诊断结果之后的第一反应。在当天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意大利老头显得格外垂头丧气。对拉涅利来说,“伤病”这两个字就像梦魇一般可怕。维森特受伤,使得原本一路顺风顺水的瓦伦西亚变成了人见人欺。自从失去维森特之后,瓦伦西亚就再也没有赢过球,而拉涅利也从原先那个受到球迷尊敬的主教练,落到了现在千夫所指的境地。如今,瓦伦西亚的“翅膀”折断了,“脊椎骨”也断了。阿尔贝达的受伤,加上本赛季根本没有上过场的阿亚拉和反反复复受伤的艾马尔,瓦伦西亚的中轴线已经完全瘫痪。

  阿尔贝达的受伤,使得瓦伦西亚一线队的“伤兵团”规模扩大到了五人。除了上面提到的阿尔贝达、阿亚拉、艾马尔之外,两名本赛季一直担当主力中卫的纳瓦罗和马切纳也都受到伤病困扰。其中,纳瓦罗大腿肌肉拉伤,马切纳则撞伤了脖子。五名伤兵中有四名是防守球员,这使得拉涅利在布置防守阵容时捉襟见肘。

  当然,拉涅利也不是没有任何安慰。在受伤一个多月之后,维森特已经开始进行恢复体能的训练,队医估计他将在最近几周内恢复健康。奥运会后就没有踏上过球场的阿亚拉也正在恢复之中,如今他已经可以进行轻微的射门练习。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