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门预备队里藏龙伏虎 “廉价轰炸机”助拜仁两线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6:11 《足球》报

  格雷罗,感觉最爽的24小时

  对比赛的结果最为兴奋的是秘鲁前锋格雷罗,因为这是他两天内第二次体验这种感觉了。24小时前,他带领着拜仁预备队在另外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3比2击败了布伦什维克,格雷罗攻入了两粒进球,被评为比赛的最佳球员。

  周三晚上,马加特在第65分钟用他换下了同胞皮萨罗,他立刻显示出了能力——第79分钟精妙的传球帮助马凯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三球。这已经是他第四次代表一线队出场,几乎每一次上场他都能有出色的表现:第9轮他替补上场,为绍尔贡献了一个助攻,上周在罗斯托克他攻入了自己的第一个联赛入球。只有在冠军杯上他没有参与进球,但他上场的时候比赛已经就要结束了。

  《图片报》称格雷罗是一个“廉价轰炸机”,因为这位小将2002年来到拜仁的时候是自由转会,当时拜仁的首席球探德姆勒和青年队主管科恩在一个南美进行的青年锦标赛上发现了效力于利马的格雷罗,他们立刻向俱乐部建议买下他。上赛季他为拜仁二队打入了21个球,尽管只是一个预备队的球员,但他绝不缺乏大赛经验,他已经代表秘鲁参加了两场南美区预选赛。现在格雷罗是马加特锋线上仅次于马凯和皮萨罗的第三选择。

  上周进球后,正在慕尼黑治疗伤病的埃尔伯与皮萨罗一起请他吃晚餐庆祝,埃尔伯对他高度评价并约定,如果他能在冠军杯赛进球,会专门与他再次吃饭庆祝。

  对于他的出色表现,俱乐部已经决定给他提供一分新的职业球员合同,青年队主帅格兰德表示:“他将成为一个了不起的球员。”格兰德是最擅长发掘天才球员,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库福尔、齐格勒都曾经被他高度评价。格雷罗自己表示:“我只希望自己能不断地进球。我觉得幸运始终伴随着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