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萨诺经纪人预定马德里机票 皇马下一巨星首选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5: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张钰报道在和乌迪内斯一战前,德尔内里曾抛给卡萨诺一句话:“对卡萨诺需要时间和好心情。”如今战败了的罗马和德尔内里不知道是否还有这份“时间和好心情”?

  但不管怎样,从这个星期的周一到周五,卡萨诺的经济人博佐会一直待在罗马,等待与俱乐部领导层的会谈。原定周三博佐和布拉德的会谈由于当晚罗马和乌迪内斯的比赛而被搁置下来,时间被改在了周四或周五。

  48小时的时间是紧促的,而双方各怀自己的想法,卡萨诺的去留成了唯一的论点。卡萨诺与俱乐部的合同于2006年6月到期,尽管今年夏天巴里男孩没有和俱乐部续签不能成为他要离开罗马的理由,但俱乐部却抓住这个把柄不放。

  俱乐部没有好心情,坏孩子卡萨诺更不会有好心情。周三早上,卡萨诺像以往一样来到特里戈利亚进行单独训练,尽管他无法改变顽劣的性格,但对罗马和足球的感情却极其深厚,向教练的妥协是最好的证明。然而,俱乐部似乎不愿再给他机会,即使在蒙特拉受伤和米兰大战之即,总经理罗塞拉仍向卡萨诺正式宣布“停赛”,也许是暂时的,也许是永久的。

  其实,所有决定权都在德尔内里手中。作为一名教练,德尔内里的态度非常强硬,尤其对于“不听话”的球员始终采取“铁腕”政策,对待像卡萨诺这样的球员,要么驯服,要么走人。

  事实上,卡萨诺极为抢手。尤文、皇马对其都十分器重,但站在俱乐部利益一边,绝不能放卡萨诺去尤文,这无形中会增加对手的实力,那么皇马便是俱乐部考虑的重点对象了。博佐并不是不知道俱乐部的想法,他已提前预定了飞往马德里的机票,一旦和罗马谈崩,皇马就是下一个目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