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齐奥治病竟抓东瀛药方 拉响降级警报后瞄准日本前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4:33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尽管比分是1比0,利沃诺主场对拉齐奥的比赛仍不失为一场精彩的演出,双方似乎都缺乏运气,皮球两次撞上横梁,双方一共错过了近10次必进球机会,两队门将阿梅利亚和塞雷尼成为主角。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罗基担任拉齐奥4231阵型中的单箭头,而使用352阵型的利沃诺则多次以精确的长传寻找普罗蒂和卢卡雷利两名前锋。

  第4分钟,C.卢卡雷利晃过科托小角度射门被塞雷尼扑出。第7分钟,奥多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回,他立即将皮球吊入禁区,罗基的地滚球射门被阿梅利亚扑出。第11分钟,客队错失进球良机:潘德夫直塞入禁区,罗基用脚尖捅射,皮球被阿梅利亚用脚挡出。

  卡索的拉齐奥在技战术意识和纪律等方面都展示了很高的素质,传接球流畅,富有活力,但缺少个人能力突出的球星,中路的达博太慢,右路的曼弗雷迪尼总是被对方突破。

  上半时后半段,利沃诺有点把客队压得喘不过气来。第32分钟,罗托洛25米外大力远射被塞雷尼扑出,紧接着拉齐奥门将又用脚挡出了多加的补射。第42分钟,利沃诺终于把握住机会:帕索尼开出角球,维吉亚尼头球摆渡到禁区中央,卢卡雷利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比0,这是他本赛季联赛第5球。

  下半时一开场,利沃诺就两次错过进球机会。第48分钟,普罗蒂从塔拉蒙蒂脚下断球传给卢卡雷利,卢卡雷利禁区内的大力射门被塞雷尼奋勇扑出。第54分钟,普费尔策传中,卢卡雷利错过射门机会,后点的多加射门打在横梁上方。

  卡索用小因扎吉换下塞萨尔,变阵为双前锋。第57分钟,拉齐奥错过扳平机会,奥多传中,普费尔策漏球,可惜潘德夫稍有犹豫,被飞速赶回的利沃诺后卫瓦尔加斯将球解围出底线。

  拉齐奥的努力一直持续到最后一刻,可惜小因扎吉连续两次错过破门良机。第77分钟,罗基右侧传中,中路跟进的冈萨雷斯和小因扎吉都没有碰到球。第83分钟,潘德夫直塞,小因扎吉形成单刀,阿梅利亚奇迹般地再次用脚将球挡出底线。补时第3分钟,老将科托在对方禁区内击打利沃诺球员梅拉拉,被红牌罚下。

  1比0获胜让主队球迷欣喜若狂,经过赛季初的低迷后,这匹升班马终于开始找到感觉,现在他们已升至积分榜第8位。卢卡雷利曾说本队是“左派球队”,因此不少意大利媒体幽默地说,“利沃诺终于到达了积分榜左侧。”

  而主帅科隆巴表示,“我很满意利沃诺打出了自己真实的水平,运气也站在我们这边。我曾准备好了走人?我的行李箱一直收拾得很好,这是我们职业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必须集中精力准备周日对佛罗伦萨的托斯卡纳德比。”

  而失利却让拉齐奥感到了降级的危险,目前球队仅仅比倒数第三的锡耶纳多2分。远道而来的拉齐奥球迷已经通过标语发泄对俱乐部的不满,“众多伤病:是因为机械故障还是没钱请队医?”而一些极端球迷更是在赛后和警察发生冲突,15名警察受伤,警方则逮捕了9名球迷,包括1名未成年人。

  不过,拉齐奥主席洛蒂托仍表示了对卡索的支持,“卡索做得很好,球队其实有不少机会,拉齐奥不该输。球迷们的抗议?他们拥有表达的自由。”

  《米兰体育报》透露,拉齐奥已经准备在冬季市场上引进新人,目标竟然是日本鹿岛队的前腰小笠原满男。

  拉齐奥(4231):塞雷尼/奥多、塔拉蒙蒂、科托、奥斯卡·洛佩斯(80’塞里奇)/达博、冈萨雷斯/曼弗雷迪尼(59’A.菲利皮尼)、潘德夫、塞萨尔(51’小因扎吉)/罗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