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重用嫡系屡令国米吃亏 米哈进球倒比防守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4:0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米哈伊洛维奇用最擅长的左脚攻入了自己在意甲联赛中的第24个直接任意球进球,这个成绩领先于任意球专家佐拉、巴乔。然而,作为后卫,米哈却显示出了老迈的一面,再次成为国际米兰丢球的罪人。

  曼奇尼对这位拉齐奥老臣深信不疑,他提携米哈的目的,是让其在国际米兰结束职业生涯,然后成为自己的助理教练。但塞黑人在联赛中每次首发出场都没有给曼奇尼带来好 运:

  首轮对基耶沃,米哈的选位失误和转身慢的缺点导致了国际米兰两个失球。对拉齐奥的比赛中,米哈先是长传助攻阿德里亚诺得分,但随后在盯防塔拉蒙蒂时失误,被对手头球扳平比分。

  本轮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中,米哈先立功再犯错的故事又重演了一遍:塞黑人先是直接任意球让国际米兰1比0领先,随后在博洛尼亚主罚角球时争顶头球输给奇普里亚尼,后者的头球攻门导致托尔多脱手,此后米哈补位又慢了半步,让佩特鲁齐中路射门得手。

  而国际米兰2比1领先的进球也来自米哈的角球助攻,他罚出的弧线球准确地落到了阿德里亚诺头顶,但博洛尼亚2比2扳平比分的进球同样是因为米哈在中路漏人让贝卢奇头球得手。

  有趣的是,赛后天空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米哈伊洛维奇的时候,第一句话竟然是“你几乎踢出了一场完美的比赛……”米哈显然也没有过分觉得国际米兰连续平局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我们因为定位球和对方的边路传中丢球过多,这是必须注意的地方。另外,我们应该把握住更多的机会,尽早打垮对手。事实却是我们每次错过必进机会之后都受到惩罚,例如坎比亚索的那次机会,然后就是对方的进球。”

  曼奇尼赛前曾批评说,“这支国际米兰缺乏性格。”米哈则表示不赞成这个说法,“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压制着对手,博洛尼亚根本没有机会。他们的确是偶然扳平了比分,否则,如果我们赢了,这将是一场可谓完美的比赛。”遗憾的是,国际米兰在11轮联赛中已经遭遇了9个“偶然”和“如果”,而米哈则对其中3个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