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两强联赛杯冤家路窄 曼联阿森纳将演飞饼战续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曼彻斯特报道 不是冤家不聚头!曼联和阿森纳10月底那场“自助餐大战”还未尘埃落定,联赛杯的菜单又新添了火药味。联赛杯第4轮打完,抽签马上进行,担任纽卡斯尔和切尔西比赛解说嘉宾的罗伯特·李(前纽卡斯尔)和威尔金斯(前切尔西)联手决定了大战的续演,守在电视机前的弗格森一看到结果就乐了:“足总肯定开心死了,天啊天啊。不过我们有主场之利,你还能要求什么?”《卫报》戏谑:“这一回老特拉福德可能要把比萨饼、热汤和三明治统统上锁,以防不测。”

  几周前曼联在大雨中终止了阿森纳的49场不败长跑,比赛在火爆和怨毒的气氛中结束。尽管双方高层都竭力修好,以弥补这场比赛所造成的恶劣影响,但最终还是不得不由足总出面干预,才平静了许多。

  曼联和阿森纳此前在联赛杯中相遇次数并不多。三年前,双方的二线阵容相遇,阿森纳4比0大胜,15年前则是李·夏普的帽子戏法帮助曼联在海布里6比2大胜对手。虽然弗格森承认和阿森纳的比赛,不管在什么场合都是重量级的对抗,但他仍然坚持自己会派遣联赛杯中的首选阵容上场:“我会让这些上场的孩子们继续首发,让他们好好表现自己。”

  英足总主席汤普森原本计划在明年2月1日曼联联赛回访阿森纳之前,撮合两家高层和解,以避免在赛前双方的口舌之争会让比赛气氛紧张。可两家本月底就将再度会面,届时距离足总处罚旺热对范尼的指责不过几天时间。阿森纳的反应是“和解已经开始,我们保证不会再发生同样的事情,本俱乐部知道自己的责任”。

  由于阿森纳和曼联这次都将派出二线阵容,看起来不大可能再起冲突,但足总依然不敢怠慢。三年前那场也发生过龃龉,当时弗格森同意让比赛在一队打完一场英超的24小时后进行,他以为和旺热达成谅解,双方都会派预备队出场。不料比赛开打,曼联青年军才发现阿森纳的阵容过强,包括卡努、维尔托德、帕洛尔和埃杜等人都在,结果净吞四蛋,从那以后,弗格森就再也不相信海布里的任何人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