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否认冬季新前锋将至 培植亲信穆帅力邀北欧门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切尔西邀请挪威21岁以下青年队的门将劳尔森参加球队试训。劳尔森是斯堪的纳维亚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在挪威有很高的知名度。

  切尔西俱乐部的球探是在一场比赛中发现劳尔森的。之后切尔西迅速与劳尔森所在的哈格森俱乐部取得了联系。这支挪威乙级俱乐部同意劳尔森转会,于是劳尔森就于本周来到了伦敦。

  劳尔森今年年初已入选挪威国家队大名单,无疑有着辉煌的前程。尽管现在切尔西有着多名门将,但主教练穆里尼奥下决心在俱乐部培植自己的力量,看来他已下决心要与劳尔森签约。再者,尽管现在切赫是理所当然的1号,库迪奇尼做替补。但库迪奇尼在切尔西的未来目前还不甚明朗,有可能在明年1月的转会期就离开蓝军了。另外,比利时门将马卡拉姆比和皮德吉雷虽然也是切尔西队中培养的对象,但他们两人还没有在球队一线队伍中得到锻炼,这也是切尔西考虑签约劳尔森的原因。

  与此同时,由于切尔西目前失掉了两名前锋,穆图由于药检呈阳性被禁赛,而德罗巴则因为腹股沟受伤正在休养。所以,随着一月转会期的临近,人们都纷纷猜测蓝军要与哪名前锋签约。然而,球队主帅穆里尼奥却说:“这个冬季转会期,我们不打算买入任何一名前锋或是其他位置上的球员。一是因为我们没有发现合适的人选,二是因为我们的两名前卫达夫和鲁本搭档得很默契。另外,前锋古德约翰逊在本赛季初的表现也很好。如果现在休养的球员伤愈归队的话,我就会有更多的选择了。”

  另外,在切尔西即将在联赛中夺魁的呼声日益高涨的同时,穆里尼奥却清醒地指出,曼联利物浦也有实力夺冠。他说:“曼联和利物浦的状态都在好转。我们并不能高枕无忧。我现在就为球队里缺乏紧张气氛而担忧。另外,我还希望切尔西的球迷能再热情一点儿,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

  穆里尼奥认为,切尔西主场斯坦福德桥的气氛还不够热烈,他说:“我经常能够听到仅有2000人的埃弗顿球迷在我身后高喊,而另外35000名切尔西球迷却声音并不大,我觉得球迷应该给我们更多的支持。”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