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状态不佳两明星遭弃用 皮雷阿内尔卡无缘法国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以“体育方面的原因”为由,没有把皮雷和阿内尔卡选入下周对波兰友谊赛的队员名单。

  “不选皮雷是基于目前状态的考量,”这位教头说。

  效力阿森纳的皮雷近期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指责多梅内克使法国队内气 氛“紧张”,还把队员当作“学生”看待。

  “皮雷自己都说他目前不在最佳状态。我同意这句话。他确实不在最佳状态,”多梅内克说。

  由于西塞、特雷泽盖和维尔托德均因伤缺席,人们本来预计阿内尔卡会入选本场友谊赛的阵容

  。

  多梅内克说,这位曼城前锋正被“密切关注”。

  “阿内尔卡有能力,我们了解他、观察他、一直关注他。但我们想尝试其他选择,”多梅内克说。

  状态正佳的里昂中场马卢达和波尔多中场组织者马里亚姆首次进入法国队名单。(段晓冬)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