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主席上任后第一次发大火 瓦伦西亚队副怒批拉涅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5:09 球报

  尽管卫冕冠军目前的战绩糟糕透顶,但瓦伦西亚的双队长之一巴拉哈却不相信球队将陷入危机。他承认球队近来的成绩是由于缺少信任和稳定而造成,不过他也表示球队战绩不佳并不是因为媒体所说的“拉涅利的训练缺少科学性”。瓦伦西亚的球员和主教练近来都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西班牙媒体一直没有停止对拉涅利的批判,而球员们在上轮比赛中的表现也激怒了索莱尔,这位新上任的主席甚至在比赛后指责球员们没有尽力比赛,不配穿身上的瓦伦西亚队服。

  主席的发言令巴拉哈感到不爽,他在上周二回击道:“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是百分百投入的,我们一直都在为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而努力。”可能索莱尔也意识到自己的发言有些失态,毕竟这是索莱尔上任后首次公开发火,而此前他一直在为自己树立一种亲善的形象。因此新主席决定召开一次简短的会议,拉涅利和两名队长巴拉哈、阿尔贝尔达都是必然参加的人物,对于目前的瓦伦西亚而言,稳定当然是最重要的。

  索莱尔希望通过推心置腹的谈话来改变球队处境,巴拉哈也想在球场上帮助球队走出困境,而拉涅利也只有企盼维森特的早日复出。球队本周将在梅斯塔亚迎战状态正佳的萨拉戈萨队,他们的主教练穆尼奥斯一直被西班牙媒体当作豪门教练的标杆。上赛季国王杯决赛后,《马卡报》和《阿斯报》都不约而同地将穆尼奥斯与皇马的奎罗斯相比,结果把后者批得一无是处。如果拉涅利在周末仍不能带队取胜,等待他的只能是又一轮的口诛笔伐。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