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豪门与坏小子划清界限 卡萨诺已不是转会抢手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46 球报

  “卡萨诺?周中与乌迪内斯的比赛他仍旧不会上场。”德尔内里不肯对这个“巴里刺头”让步。看来这个磨练教练忍受能力的张狂小子在罗马的日子真的不多了,可要命的是,任何一家俱乐部只要一听到卡萨诺的名字就吓跑了。

  德尔内里给他台阶下

  “现在的情况确实很僵,但我想还要靠他自己。他做事情总是跟着感觉走,缺少思考。承认错误并不是委屈的低下头,而是真正男子汉的表现。只要自我批评就够了,不用公开检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卡萨诺就能有大的发展。”虽然德尔内里没有卡佩罗对卡萨诺那样的耐心,但他已经对卡萨诺开了扇窗,与乌迪内斯的比赛前一天,周三在接受采访时,德尔内里更是表示:“对卡萨诺,需要时间和好心情。”

  有意大利记者开玩笑说,罗马主教练的这几句话,就好比送给了生活在阴暗监狱生活中的卡萨诺一抹阳光。事实也正是这样,卡萨诺看到了重回主力阵容的曙光。德尔内里也说,罗马高层中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可以帮助卡萨诺重返赛场。但他也强调,“即使卡萨诺现在认错,也不能马上比赛。

  蒙特拉让他惭愧

  联赛进行了10轮,卡萨诺只有1个进球,比起替补前锋蒙特拉的9球只能用“寒碜”来形容。这8个球的差距或许就与蒙特拉和卡萨诺的年纪相差8岁一样的遥远。但8年后,卡萨诺会不会也像蒙特拉这样勤勤恳恳呢?

  在南北对立的意大利,同在豪门中的拼杀的南方人很容易成为好朋友,卡萨诺和蒙特拉也不例外。一个来自巴里,一个来自离那不勒斯不远的小城市,但两个人的足球历程却迥然不同,蒙特拉比卡萨诺经历了更多的曲折。

  在蒙特拉17岁那年,卡萨诺还在甲级球队巴里撒野胡闹,“小飞机”则跟随恩波利开始了在丙1联赛中5年的奋斗。直到1996年加盟桑普多利亚,蒙特拉才体验到了意甲的滋味。1999年,蒙特拉来到了罗马,而此时卡萨诺在巴里崭露头角;两年后,卡萨诺成为蒙特拉的队友,同时也把“小飞机”挤到了板凳上。上赛季,卡萨诺是罗马的绝对主力,在卡佩罗麾下,他出场33次,有14个进球,蒙特拉的出场记录只有11次,虽然进球率还算不错,但5个进球的数字实在让前锋难堪。挡在他前面的正是春风得意的卡萨诺。

  但仅仅有年轻和才华是不够的,卡萨诺为自己的轻狂付出了代价,而蒙特拉终于等到了证明自己的时机,和卡萨诺调了个。里皮已经表示,蒙特拉完全有实力进国家队。

  没人敢要坏小子

  尤文、AC米兰、皇马、切尔西这几个曾经对卡萨诺有意思的球队都是有钱有势的豪门,但在卡萨诺撒野之后,他们都打起了退堂鼓,毕竟谁也不想花钱弄个大麻烦来。

  原先向卡萨诺大献殷勤的莫吉周二说,“尤文前锋够多了,不需要卡萨诺”;一直欣赏卡萨诺的加利亚尼则说:“他的坏形象配不上米兰了,还是托蒂更受欢迎”;弗洛伦蒂诺昨天也改口了,“我们从来没和罗马交涉过卡萨诺的事,皇马最近一笔交易是罗比尼奥。皇马球员应该是年轻人的表率,卡萨诺似乎不合适。”切尔西更是没了动静,他们怕卡萨诺比吸毒的穆图还麻烦,再也不想上意大利人的当了。

  虽然卡萨诺的球技和灵性是世界级的,森西也有卸下包袱的意图,但问题是有谁敢要他呢?罗马又看上了穆图,但前提是卡萨诺得走人。目前阻碍卡萨诺和罗马续约的不仅仅是双方之间的僵硬关系,更主要是钱在作祟。卡萨诺要求的年薪超过500万,这对曾深陷财政危机的罗马来说是无法承担的,而卡萨诺的经济人也不愿做出让步。卡萨诺的未来,麻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