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表面支持卡恩暗地献媚新门神 马加特门将两手都要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43 球报

  “我难道不是最好的门将吗?我的优异表现你们都忘得一干二净了吗?我是当之无愧的德国一号门将”,在拜仁方面于几日前力劝德国国家队任命卡恩为正选门将后,卡恩本人顿时感到身后有无穷的力量在支持自己。本周三,他也透过媒体向克林斯曼表示出了自己的想法。

  对于国家队门将的问题,拜仁有自己的道理。“既然是国家队队长,为什么不能以 主力的身份出现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总经理鲁梅尼格表示道,而就连曾经被拜仁撵走的前主帅雷哈格尔也支持他的讲话。

  对此,国家队教练组普遍感到不满。但是曾经在拜仁效力过的克林斯曼并不想因此和拜仁撕破脸皮,所以表现得还算冷静,他甚至想将这件事用国家的角度来化解掉,“整个国家队是一个整体,谁当主力都是为德国比赛,所以这不是大问题。”相对于主教练的息事宁人,毫无拜仁背景的助理教练比埃尔霍夫态度强硬,“拜仁经常给国家队施加压力,要求在派兵布阵上用他们的人,这已经成为影响国家队发挥的不安定因素。”

  而态度最矛盾的当属拜仁主帅马加特。一方面,作为拜仁一员,他也公开支持卡恩:“门将之争是愚蠢的,难道今年11月份的失误就说明他不能在2006年表现出色吗?我希望卡恩能够为德国队把守大门。”另一方面,一直对卡恩存有成见的他开始积极地着手引进新门将顶替卡恩,他已经表示了对希尔德布兰的好感:“希尔德布兰可以欣然前来慕尼黑采购自己的圣诞节礼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