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经济成绩双不丰收 赞助商分摊欧元就为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34 球报

  在北京时间本周三进行的德国杯第三轮比赛中,多特蒙德客场0:1不敌汉诺威,这意味着在经济和成绩两方面都饱受打击的多特蒙德想通过杯赛回到欧洲赛场的努力已化为泡影。

  多特蒙德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主席劳巴尔在赛前就表示:“我们只需要赢得4场比赛就能够进入欧洲赛场,这比在联赛中获得胜利简单得多,我们决不能放弃这样的机会。”

  在比赛中,多特蒙德有一个出色的开始。在罗斯基的组织下,多特蒙德的进攻非常活跃,埃维顿也时常在对方门前创造险情。但多特蒙德的好景并没有持续多久,第33分钟,罗斯基因背伤发作被换下场,球队的进攻力量立刻被削弱,而汉诺威也开始反击。第59分钟,施罗特为主队攻入了致胜球。第71分钟,主帅范马尔维克由于在场边愤怒抗议裁判的判罚而被赶上了看台,多特蒙德已群龙无首。

  最后十分钟极具戏剧性,双方错过了两个改写比分的机会:第81分钟,斯坦德尔被门将魏登费勒推倒,克里斯蒂安森主罚点球,但是他没能利用这个扩大比分的机会,而是将球直接踢上了看台。3分钟之后,凯尔制造了一个点球,可是主罚的埃维顿将球打偏,未能把比赛带入加时。

  劳巴尔在赛后表示:“我们现在的人员极其紧张。”罗斯基伤病复发,面临至少一周的休息,球队现在伤病名单上的球员多达10名。也正因如此,尽管多特蒙德俱乐部面临严重的经济危机,他们仍筹划在冬季增强力量。据德国媒体披露,多特蒙德仍然没有放弃追逐荷兰国脚范博梅尔的努力。

  有趣的是,范博梅尔是范马尔维克的女婿,自范马尔维克执教以来,他就是多特蒙德的目标。俱乐部的大股东霍姆积极推动这个交易,俱乐部的各个赞助商分摊20万-50万欧元,用以支付范博梅尔总共180万欧元的转会费。范博梅尔近日也来到威斯特法伦观看了多特蒙德的比赛,他表示:“整个体育场的气氛简直太棒了,这里非常吸引人。”范马尔维克认为,范博梅尔的作用不单是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他还是球队最需要的领袖型球员。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