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场上最佳竟最先被换 安帅厚此薄彼埋没多少良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近一段时间以来,AC米兰状态最好的中场球员是鲁伊-科斯塔,对亚特兰大的比赛,葡萄牙人一次助攻,另外还策动了卡拉泽的进球,对罗马一战,鲁伊-科斯塔完成了下半时最具威胁的两次射门,这位曾被人形容为“不会进球的人”令AC米兰的两位前锋汗颜,但他仅仅是终场前20分钟替补出场。

  对布雷西亚的雨战,葡萄牙人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按照鲁伊-科斯塔以前的说法 ,自己受困于“冬季定律”,由于冬季球场冷硬不平,自己的技术特点会受到限制,昨天的比赛是在摄氏五度的大雨中进行的,泥泞的场地按说更加不适合科斯塔的发挥,但是他依然表现出了一名世界级中场的素质,就像《米兰体育报》所说,“在被换下之前,鲁伊-科斯塔表现一直是很出色的”。

  其实经验丰富的葡萄牙人一直比卡卡更擅长雨战,上赛季对锡耶纳一战,鲁伊-科斯塔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水战能力,在非常的场地条件下,他能够更好地晃动对手的重心,全场比赛,鲁伊-科斯塔成功过人共计达到了11人之多,上半时21分钟更是接到卡卡禁区左脚连过两人之后的传球,接球后转身,摆脱对方后卫,射门一气呵成,只可惜对方门将卡斯特拉齐如有神助将球飞身救出。

  但是葡萄牙人的良好状态并没有为他赢得继续留在场上的可能,他一边向场下跑,一边轻轻摇头,顶替他的塞尔吉尼奥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发挥,用tgcom的话来说“除了多拉苏换下布罗基之外,安切洛蒂其余的两个换人都不成功”,换下鲁伊-科斯塔等于换下了一个进攻支点,在多拉苏上场,鲁伊-科斯塔和卡卡下场之间的5分钟,皮球一直是在AC米兰的半场由布雷西亚控制。

  尽管鲁伊-科斯塔状态出色,但本赛季联赛出场仅有440分钟,远逊于本轮刚刚找回状态的西多夫,但是在《米兰体育报》上的评分,他却比西多夫多0.3分左右。

  但与之相对的是克雷斯波阿根廷人本赛季联赛出场365分钟,一球未进,而且更巧合的是在他在场上的365分钟里,AC米兰全队都是一球未进,但安切洛蒂本场依然让他打满了90分钟。

  科洛奇尼本赛季出场90分钟,多拉苏14分钟,从实际表现来看,多拉苏不逊色于AC米兰队中的任何人,毕竟,他是去年夏天里昂球迷评选出的全队最佳球员。安切洛蒂在前10轮中没有给他1分钟的机会实在令人不解,科洛奇尼1次首发之后就此没有机会,而上赛季对于错误连连的劳尔森,安切洛蒂给了他一次又一次的机会,因为丹麦人实在犯错太多,最终才送到了阿斯顿维拉

  作为一名教练,很难做到一碗水端平,但前国际米兰主教练扎克提出的“状态最好的球员得到最多的机会”以及“每个人都应得到展示自己价值的机会”这两条原则是起码应该遵循的,状态糟糕的克雷斯波机会多,状态出色的鲁伊-科斯塔能量难以发挥,科洛奇尼、多拉苏根本得不到展示自己的机会,马尔蒂尼又在“超负荷运转”,安切洛蒂固然让AC米兰轮换起来,但是衡量轮换的“尺子”难言统一。(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