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型前锋受伤暗埋革命隐患 皇马力挺外星人只能牺牲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伦特斯伤了,国王杯上皇马获得了晋级八强的“护照”却失去了他们的第四前锋,当然对雷蒙来说可能更是一种选择。锋线本来就存在问题,现在已经扩大化了。

  “莫伦特斯伤到了左脚踝。”赛后,队医塞拉多萨证实道:“他星期四将接受全面的身体检查,这之前我们还不能说他的伤情如何。”莫伦特斯打了半场比赛,至于表现,中场球员到是一面“镜子”,博尔哈(德拉瑞德)、哈维-加西亚(胡安-弗兰)这些打国王杯都跟 冠军杯一样兴奋的“小孩”几乎毫无表现,《阿斯报》就说:“整个上半场,皇马上了一些年轻球员,双方的控球时间相差无几。”单靠索拉里一个人独冲是不行的,中场混乱,莫伦特斯没有得到像样的传球。

  第五十三分钟,莫伦特斯受伤。环境还没适应清的欧文带着另一个小孩索尔达多出现在锋线,索拉里、塞拉德斯、德拉瑞德和胡安-弗兰的中场本来就很少上场,指望他们在前场给欧文做球也不现实。欧文基本上在锋线独自为战,萨尔加多似的助攻根本没有出现。《阿斯》说:“球队的中场无法控球,欧文脱节。”

  莫伦特斯虽然伤情还不能确定,上赛季皇马自国王杯失利开始危机时,不能忘记的是伴随危机初期的一直是罗纳尔多的受伤。尽管莫伦特斯的实力和在雷蒙心中的地位还不能和罗纳尔多相比,但如果想要在漫长的赛季中一直保持状态,皇马的锋线就必须有所改变。

  欧文的到来让雷蒙做出了对阵容的改变,从博斯克时代的4231逐渐向442过渡,虽然场面难令人满意,但对后防和球员的精神的批评之声越来越小。劳尔的位置有所保证,接下来雷蒙的问题将是解决罗纳尔多的进球。从对马拉加比赛中,已经可以看到罗纳尔多更容易受到齐达内菲戈和劳尔的照顾,“这是一个隐型的4231”《阿斯报》评论员阿瓦罗说。

  雷蒙会再次为了一个人牺牲阵型吗?倘若真的如此,欧文恐怕就是最大的牺牲品了。英格兰金童纵使运气再好,也只能在“罗纳尔多不在的日子”重新上场了。(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