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贵人出手皇马不愁没救星 金左脚定江山却难逃洪武衰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王杯开打,简直成了甲级队的恶梦,两轮下来七支甲级队葬身弱队狼口。几大巨星集体休息,不过好在索拉里的存在让皇马还是拿到了晋级八强的“护照”。

  联赛首发3次,替补出场二次,无论主教练是卡马乔还是雷蒙,索拉里都难称主力,只有当年奎罗斯“当权”时,阿根廷享受过一段主力的待遇,谁让左路有一个“天王”齐达内呢。国王杯要求参赛队必须有七名一线队员首发,齐达内、菲戈劳尔贝克汉姆都休息 ,索拉里终于得到了机会,老位置左边位。

  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双方花费了近40分钟的时间来左右试探。任意球补射,马雷罗的头球重复弱队在皇马身上的老套路。但两分钟后,索拉里就扳平了比分,《阿斯报》说“皇马的伤口还淌着血,就被索拉里缝合了。”当时,皇马在特纳里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从画面上看,主罚地点在禁区的正前方禁区弧附近,从球员主罚的角度来讲,这个球并不好处理,何况齐达内、贝克汉姆、卡洛斯等几大任意球高手也没在场上。索拉里站在球前,稍助跑,左脚内侧划出弧线球。看似复杂,但在索拉里脚下却如此简单的就进了。《阿斯报》更是将这个场面概括为“上半时最精彩的瞬间。”

  下半时双方的速度虽然加快了,但就是找不到破门的方法。直到进入补时,特纳里费居然还占据着场面的优势。但这时,索拉里又进球了,他的任意球直窜大门左下角。《马卡》形容道,“有时足球比赛就是这样,索拉里的进球为皇马贡献了幸运的一球。”

  虽然几乎一人将皇马送进国王杯16强,但索拉里在皇马的将来仍然悬挂着疑问。阿根廷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就将到期,弗拉伦蒂诺到现在仍没有续约的表示。如果不是卡马乔坚持在冠军联赛上让索拉里上场十分钟,可能今年夏天他就去了曼联。现在意大利方面已经传出索拉里私自和AC米兰已经签定合约的消息。尽管索拉里本人在接受《马卡》采访时说:“我的将来还在皇马,我期待着为俱乐部效力的第200场比赛。”但同时《阿斯》评论员卡尔达斯却认为索拉里在皇马续约的可能性不大,该报甚至预言索拉里、塞拉德斯、菲戈将肯定在赛季后走人,倘若成实,这到和中国历史上的洪武忠臣却又遭斩首的命运有些相似了。(JoJo)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