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粉红情侣装束抢风头 小蛮腰纹上花蝴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9:11 新浪体育
乔丹粉红情侣装束抢风头小蛮腰纹上花蝴蝶(图)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最新报道,最近一直希望众人将她和男友皮特-安德雷视为一对佳偶的英国艳星乔丹又出怪招,在带着儿子哈维一起散步时,有意穿着和皮特相同颜色的情侣装亮相,给人温馨一对的感觉。目前皮特和乔丹正在加勒比海度假,他们身着枌红色的上装形成了一道引人瞩目的风景。

  其中乔丹穿的上装无袖,皮特则是一件长袖T恤,颜色都是鲜艳的粉色,就连乔丹头上戴的头巾也是相同色调的,小哈维正坐在小车里喝着一瓶矿藏水,乔丹推着他,皮特走在一旁,仿佛是非常完美的一家子。

  散步之后,乔丹和皮特回到海边的船上又各自换了一身装束,有趣的是,这次他们两人仍然是情侣装相配套,分别是艳黄色的T恤和黑色的裤子。看来,为了给人一种他们简直就是金童玉女的感觉,乔丹和皮特可没少花心思。下一步皮特还会如何与乔丹相配呢,难道他连纹身也要和乔丹一模一样?

乔丹粉红情侣装束抢风头小蛮腰纹上花蝴蝶(图)

  照片显示,乔丹的后腰部位有一个蝴蝶状的纹身,她一低身露出的蛮腰就会将纹身暴露出来,看来以后不仅是通过前身硕大的双乳能够一眼识别乔丹,就连仅看背部也能够知道她是否是乔丹了。此前有消息称,乔丹和皮特正在计划结婚,而且今天他们就将宣布订婚。(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