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未得胜利另有原因 安切洛蒂不惧与尤文6分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大雨中结束了一场0-0的闷战,AC米兰没能打破布雷西亚的铁桶阵,布雷西亚也没能很好利用反击的机会,最终双方握手言和,赛后,AC米兰全队都表示,今天比赛最大的敌人不仅是布雷西亚,而且是恶劣的天气。

  在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无法强颜欢笑,尽管他认为比赛的过程还是令人满意的,“没能赢得比赛当然不能令人满意,”安切洛蒂说,“但是我们应该考虑到今晚的恶劣天 气和场地的条件,而我们的对手体力非常充沛。与周日的比赛相比,我觉得今天我们打得不错,球队运转良好,心态也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不幸的是没有进球,我们场上表现不错,一度接近了胜利。当然,即便是平局也不能轻视,尽管其他的争冠对手都赢得了比赛,除了没能赢得比赛之外,我们看到了一支各方面都很出色的AC米兰。的确,我们与尤文图斯的差距拉大了,但是我们的心态不会变,因为我们对于自己有信心。”

  本场比赛布罗基首发出场,拚到抽筋才下场,他同样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没能进球,没能赢球,我感到非常失望。当然,场地条件很差,雨下得也很大,我们几乎不能从容拿球和分球,但我认为总体来看我们打了一场比错的比赛,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拿到3分,但我们依然很平静,对于我今天的表现,我感到满意,教练给我机会让我首发,我相信我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了他想要看到的,我下场是因为后来抽筋了,当然,这同样表明我竭尽全力。我的射门?我觉得两次射门都应该有机会进球,可惜……”

  老将鲁伊-科斯塔说:“在这样的场地,这样的天气下比赛事很难的,我们已经尽力了,打了很多远射,很多次的传中,但不幸的是,我们始终没能破门,尽管开局对手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后来我们控制了比赛,我们尽一切力量想要破门,但是对方的防守很好。对手(尤文图斯)赢了,而我们没赢,当然没有人会高兴,不过我们还有时间追赶尤文图斯。”

  这是内斯塔代表AC米兰的第100场比赛,但他却看到了一个令人失望的结局,内斯塔说:“球场上带球感到很沉重,我们九个人投入进攻,但是在对手的防守下很难找到致命一击的机会,当然,平局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如果能够赢下来,继续紧咬尤文图斯当然更好,当然,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还会提高,胜利回越来越多,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恢复状态,毕竟联赛的路程还长。”

  俱乐部主席加利亚尼也把主要原因归咎于天气:“今天的比赛很难打,这么大的雨,场地条件这么差,这样的条件下很难打破0-0的僵局,尽管,我们在第二名的位置上还是稳固的,但不幸的是我们又浪费了2分,这段时间我们有些不走运,我们缺少了一些伟大的球员,否则情形会好一些。”(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