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新星闪耀联赛杯赛场 红魔新锐势头不逊法国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比赛中,曼联队主场2-0战胜水晶宫赢得了胜利。虽然法国球员萨哈射进了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但两名新人理查德森和罗西都获得了表现机会,前者还射进了奠定胜局的进球。

  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政策是利用联赛杯的机会来培养一下年轻球员,或者给他的一线队边缘队员一些机会。因此,曼联队才在今天的比赛中更换10名队员,既然曼联如此大规模 的换班,水晶宫队的实力也难以向他们发起挑战。主帅多维也更换了很多上周与阿森纳踢平时的主力,这也成全了曼联的顺利晋级。

  今天在曼联的中场,克莱伯森和杰姆巴很好的控制了局面,克莱伯森曾是巴西队主力队员,在新公布的巴西国家队名单也有他的名字,不过现在他也只能在联赛杯这样的赛事中得到亮相的机会。而在前场,理查德森和贝利昂在边路为曼联制造了更广阔的进攻空间。

  萨哈的进球固然可喜,但他是新年以1200万英镑加盟的,与法国国脚相比,新人理查德森表现更值得称道,他很好的抓住机会表现了一下,虽然这名球员不太可能出现在客场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很好的抓住时机表现了自己的能力。他不但在边路有不错的表现,而且抓住机会射进了自己在成年组的第二个进球。

  在比赛第39分钟,他接到左路的传中,首先利用对方后卫巴罗戴尔的失误从右侧高速插入禁区,随即理查德森突然起脚射门,水晶宫门将斯佩罗尼出现失误,球从他手边射进了球门。除了这个进球,他还有一次左路妙传给萨哈,但法国人没能抓住机会再次得分。

  值得一提的是,1984年出生与格林尼治的理查德森,在两年前联赛杯与莱斯特城队的比赛中,射进了自己职业生涯中在成年队的第一个进球。

  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曼联队还给了小将罗西5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名出生与纽约新泽西的17岁小将从帕尔马队投奔而来,几天前才刚刚得到了曼联的合同以及球衣号码。刚刚出场后,他就得到了一次凌空射门的机会,但由于紧张,他没能把球射正,不过他仍然赢得了现场4万8千名观众的掌声。(颜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