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阿德再破门 国米两次领先却又遭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0日20时30分),在梅亚扎球场开始的意甲第11轮比赛中,国际米兰主场2比2被博洛尼亚逼平,联赛与冠军杯遭遇6连平,这也是该队本赛季联赛的第9场平局。上半时,米哈伊洛维奇任意球破门。国米被对方追平后,阿德里亚诺接应米哈伊洛维奇角球顶入他本赛季17场正式比赛的第17个进球,但在终场前,国米还是对方攻入扳平一球。

  国米前10轮平了8场,被尤文图斯落下11分,曼奇尼开始感受到压力,这次他迎来了自己开始意甲生涯的博洛尼亚,但由于停赛而只能坐在看台上。贝隆结束停赛复出。维斯顶替了停赛的斯坦科维奇,埃姆雷出任前腰。马丁斯顶替雷科巴,与阿德里亚诺搭档,维埃里伤愈坐在替补席上。后防线上的搭配有些意外,布尔迪索与米哈伊洛维奇搭档中卫,帕斯夸莱打左边,队长萨内蒂回到他最适应的右路,这是他的第300场意甲比赛,看台上的球迷特别挂出了庆祝横幅。

  博洛尼亚自3月以来每场比赛必有失球,10月17日以来未尝胜果。该队大批主力因伤缺阵。梅格尼、内尔沃、托里西、塔雷、琼蒂都无法出场,苏西则停赛。

  开场4分钟,洛卡特利突破米哈伊洛维奇防守,在禁区前沿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第7分钟,埃姆雷突入禁区左侧横推门前,马丁斯在门前6米处右脚半凌空弹射击中右门柱弹出底线,主裁判罗塞蒂吹他越位。第8分钟,科卢奇放倒埃姆雷,被黄牌警告。米哈伊洛维奇左侧主罚任意球斜传后点,布尔迪索在门前6米处高高跃起头槌击中横梁。

  第14分钟,埃姆雷短传禁区边缘,阿德里亚诺背身拿球,巧妙斜敲给左侧的帕斯夸莱,但后者的传球被破坏。第16分钟,洛卡特利对埃姆雷犯规,阿德里亚诺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左脚怒射被帕柳卡封出。第17分钟,马丁斯面对3名后卫的阻截,球出了控制范围,坎比亚索在门前18米处右脚射门偏出右门柱。第20分钟,贝隆直传马丁斯,但帕柳卡抢先将球得到。贝隆传球之前遭到对方球员侵犯,右脚受伤一瘸一拐地下场,扎内蒂替补出场。

  第21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力压纳斯塔塞,在门前8米处头球高出。第23分钟,阿德里亚诺抬腿够球时踢中纳斯塔塞头部,他友好地寻求对方的谅解。第29分钟,阿德里亚诺在不到1分钟内连续3次在禁区内得球,但对方后卫“前赴后继”,使得“国王”无法起脚。

  第35分钟,国米发动反击,阿德里亚诺接到萨内蒂传球,在右侧禁区边缘右脚大力低射近角,帕柳卡封出底线,米哈伊洛维奇右侧开出角球,布尔迪索后点头球顶回门前,坎比亚索在门前9米处右脚凌空推射被帕柳卡单手化解。第40分钟,马丁斯中路拿球,在佩特鲁齐与纳斯塔塞包夹下转身脚底一拉,被对方勾倒在地,国米在中路距门26米处获得任意球,阿德里亚诺与米哈伊洛维奇都站在球前,后者左脚劲射钻进左下角,国米1比0领先。

  下半时开始4分钟,托尔多作出漂亮扑救,化解了卡普亚诺的斜射,博洛尼亚左侧开出角球,齐普里亚尼近距离头槌被托尔多击出,佩特鲁齐在门前3米处补射打进球门顶端,国米被扳为1比1平。第51分钟,阿德里亚诺拼抢中被甘贝里尼右肘击中,结果鼻梁受伤出血接受了治疗,队医稍稍包扎固定之后,阿德里亚诺又回到了场内。

  第58分钟,萨内蒂右路传中,比诺托在小禁区边缘右脚凌空解围险些踢进自家大门,球堪堪高出横梁。第60分钟,扎内蒂在门前18米处射门被帕柳卡没收。扎内蒂此后在后场右侧犯规,上周末攻入任意球的洛维索主罚,他右脚踢出弧线球绕过人墙被托尔多倒地没收。第66分钟,阿德里亚诺突破卡普亚诺,在禁区右侧抽射偏出。第68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被破坏,阿德里亚诺禁区外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

  第69分钟,米哈伊洛维奇右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头球偏出远门柱。维埃里换下马丁斯。第71分钟,阿德里亚诺传球被甘贝里尼顶出底线,米哈伊洛维奇左侧开出角球,阿德里亚诺不顾鼻子受伤,在禁区中央奋力争顶,对方两名后卫连拉带拽,但阿德里亚诺还是在门前5米处争到落点头槌弹地入网,这是他连续2轮接应角球得分,国米2比1再次超出。

  第72分钟,布尔迪索背后铲倒齐普里亚尼,被黄牌警告,洛维索主罚任意球打远角被托尔多没收。第73分钟,维埃里与卡普亚诺相撞,头部受伤倒地接受治疗,他的左眼眉骨贴上药膏,卡普亚诺的头部则罩上了防护罩,两人坚持作战。洛维索被贝卢奇换下。第76分钟,埃姆雷接应维埃里妙传,在盘过纳斯塔塞时被放倒,后者被黄牌警告。

  第77分钟,坎比亚索在禁区前沿低射被帕柳卡扑出,扎内蒂在门前9米处左脚补射,帕柳卡迅速作出第二反应将球没收。第84分钟,博洛尼亚断球反击,坎比亚索对贝卢奇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他将错过周日客场对卡利亚里的比赛。1分钟后,坎比亚索在门前勾出了对方的头球攻门。第87分钟,卡普亚诺左路传出弧线球,国米中卫漏人,贝卢奇在门前5米处头球顶进左下角,2比2。补时阶段,雷科巴换下埃姆雷,但国米无力回天,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国际米兰(4-3-1-2):托尔多/萨内蒂,布尔迪索,米哈伊洛维奇,帕斯夸莱/贝隆(20'扎内蒂),坎比亚索,戴维斯/埃姆雷(90'雷科巴)/马丁斯(69'维埃里),阿德里亚诺。

  博洛尼亚(3-5-1-1):帕柳卡/纳斯塔塞,佩特鲁齐(90'特德斯基),甘贝里尼/比诺托(71'儒亚雷斯),扎戈拉基斯,洛维索(79'贝卢奇),科卢奇,卡普亚诺/洛卡特利/齐普里亚尼。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