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新一届名单公布:阿森纳“刺头”遭排挤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2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的名单,以备战下周三同波兰队的友谊赛。

  引人注目的是,不久前批评国家队战术的阿森纳球星皮雷此番没有入选。在不久前接受法国《足球》杂志采访时,皮雷曾对多梅内克的执教提出了批评,这在法国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对多梅内克会作出什么样的回应,这一次,法国主帅无声的予以了回击,皮 雷看起来要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

  “每个人都有权作出评论,”多梅内克在谈到自己弃用皮雷时说,他回避谈论两人的过节,“而我则有权选择是否作出回应,这件事是在体育范畴之内的,我想皮雷自己也应该承认他现在不在最佳状态。”

  另外,阿内尔卡此前被媒体认为将有机会重返国家队,因为三名前锋西塞、特雷泽盖和维尔托德都有伤在身,但多梅内克这一次还是拒绝将这个“刺头”召入队中,相反,他选择了国内的新人来填补空缺。

  在这一届法国队名单中,三名球员是从未入选过球队的新人,他们是:里昂队的中场球员马洛达、波尔多新核心的梅里姆以及巴黎圣日尔曼的后卫阿曼达。

  法国队名单

  门将:巴特斯(马赛)、兰德劳(南特)

  后卫:阿比达尔(里昂)、阿曼达(圣日尔曼)、布姆松(格拉斯哥流浪者)、加拉斯(切尔西)、吉维特(摩纳哥)、萨尼奥尔(拜仁)、斯奎拉奇(摩纳哥)

  前卫:久利(巴塞罗那)、马洛达(里昂)、马维拉(波尔多)、梅里姆(波尔多)、佩德雷蒂(马赛)、维埃拉(阿森纳)

  前锋:弗劳(里昂)、古沃(里昂)、萨哈(曼联)、亨利(阿森纳)

  (丁林)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