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杀手复出秘鲁寻回头牌 叫嚣主场战智利必得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20:3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11月10日讯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赛区下周又将展开廛战,秘鲁队将在首都利马的主场迎战老对手智利队。今年7月因伤缺阵的拜仁射手克劳迪奥·皮萨罗将伤愈复出。

  “无论如何,我们不能在家门口丢掉三分。”效力于墨西哥莫雷利亚竞技队秘鲁中场帕拉西奥斯说,“事实上,如果我们一定要输,那也只会是智利队。他们从来都是我们最 强大的对手。”

  在南美赛区的十支队伍中,战罢10轮秘鲁2胜4平4负仅10分,居积分榜第9,他们本轮的对手智利则是3胜4平3负积13分,居积分榜第5位。排在前三名的是巴西、阿根廷和巴拉圭。秘鲁上一次参加世界杯还要追溯到1982年。如果本轮比赛战胜对手,秘鲁将继续保持争夺下届世界杯出线权的机会,否则出线的希望将会越来越渺茫。

  作为秘鲁的第一前锋的皮萨罗,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秘鲁3-1击败委内瑞拉的比赛中头部骨裂并有轻微脑震荡,直到9月份才伤愈复出。原先预计皮萨罗会在上个月秘鲁对阵玻利维亚和巴拉圭的比赛中复出,但是拜仁前锋在训练中背部又老伤发作,结果又被排除在外。

  秘鲁已经五场不胜,在缺少皮萨罗的三场比赛中,秘鲁三战1平2负仅取得1分,并且仅打处两粒进球。自上个月在复出之后,皮萨罗在过去的两场德甲联赛中,为拜仁打入三球,显示了他最近出色的状态。

  皮萨罗在拜仁慕尼黑的锋线队友保罗·格雷罗,在上轮德甲联赛拜仁主场迎战汉诺威96的比赛中打入一粒球,因此也入选了这场预选赛秘鲁队的大名单。(江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