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铁腕主帅上任感觉就不一样 库珀指挥首战竟把嗓子喊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6:30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仅仅一场比赛,库珀就让马略卡的球迷相信,这个阿根廷人的确有魔力。库珀使用与上一场对阵桑坦德时几乎相同的主力阵容,却取得了完全不同的结果。在本赛季西甲最坚固的主场之一比斯胡安,库珀带着他执教不满一周的球队拿走了1分,他们也是本赛季惟一一支在塞维利亚主场全身而退的球队。

  和人们预想的一样,库珀是挥舞着铁腕上任的。带球队训练的第一天,他就召集所 有球员训话:“如果说不想在这儿好好踢球,就马上滚蛋。”库珀威风凛凛的姿态,为正处在危难中的球队树立了一面旗帜。果然,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出现了一支与先前完全不同的马略卡。整个上半场,客场作战的马略卡居然还占据着主动,他们只让对手获得了两次攻门的机会。

  塞维利亚在下半场有了好转,并在第71分钟取得领先。就在人们生出“马略卡还和原来一样”的感叹时,佩雷拉为马略卡将比分扳平。就在佩雷拉进球的那刻,主席台上的马略卡主席阿莱曼尼突然从座位上跳起来,他像一个普通的球迷那样奋力地挥舞着拳头,全然不顾身边塞维利亚主席的尴尬。阿莱曼尼有理由兴奋,因为库珀的高额年薪终于体现了价值。

  库珀上任的头一场比赛,马略卡终于中止了自己三连败的纪录。比赛结束之后,阿根廷人总结道:“这1分将在心理上给予我们巨大的帮助。它让我们相信,球队会一步一步好起来的。”当然,为了这1分,库珀没有少吃苦。全场比赛,阿根廷人坐在椅子上的时间不到1分半钟,他不停地在球场边大喊大叫,情绪随着比赛的每一个细节而不断变化。比赛结束之后,库珀的嗓音已经嘶哑了。

  库珀为球队在赛场上带来转机,阿莱曼尼则在转会市场上开辟着新的天地。周一,马略卡俱乐部正式宣布,他们将从12月16日开始租借J联赛大阪樱花队的年轻前锋大久保嘉人。22岁的大久保嘉人雅典奥运会中为日本国奥队打进两球,虽然个子不高,但他速度快,转身也很灵活,俱乐部希望他的到来能够成为新的埃托奥。当然,签入他对俱乐部来说也具有巨大的商业意义。阿莱曼尼已经开始与日本某些企业洽谈明年夏天“亚洲之行”的业务,关于电视转播权的转让也正在洽谈之中。为了租借大久保嘉人,马略卡将支付20万欧元,同时,他们还享有以25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大久保嘉人的优先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