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迪内斯习惯当强盗 改头换面的客场龙见到三分就眼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55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在两个月里,乌迪内斯就像坐上了忽上忽下的电梯一般在积分榜上跳个不停。联赛刚开始,他们和布雷西亚、尤文以及国米一起进入了前四名,可瞬间又掉进了降级区(倒数第四),俱乐部主席晕头转向,主教练斯帕莱蒂的帅位也一度危如累卵。然而,主场和佛罗伦萨的一个平局把运气又带了回来,连续战胜博洛尼亚(客场)、巴勒莫和莱切(客场)让乌迪内斯站到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

  目前的形势对乌迪内斯还是很有利,论实力要比罗马略逊一筹,但却和桑普多利亚、切沃不相伯仲,这两支球队也正是乌迪内斯进入联盟杯的最大的竞争对手。另外一个对手帕尔玛由于开局的极端不利,已基本被抛出了这一行列。除了领先的尤文和AC米兰之外,从并列第三的莱切到最后的亚特兰大,积分差距也不过只有9分。正是上述的三场胜利让乌迪内斯从降级的危险一下子就进入了幻想联盟杯的天堂,在三场胜利的第一场和博洛尼亚的比赛之后,乌迪内斯似乎被彻底地改头换面。赛季初期的心态软弱和体力不足已经看不到了,最明显的是上周日和莱切的比赛。

  比赛中,乌迪内斯两度从落后的情况下赶上来,并最后在第92分钟的时候由扬库洛夫斯基的一个点球将比分改写成4比3。乌迪内斯的边路,除了扬库洛夫斯基以外,毛里的作用也非常关键。乌迪内斯似乎找回了上赛季的状态,重新成为了客场无敌的球队。去年他们拿到的50分中,有一半是在客场得到的。而今年的10场比赛过后,他们在客场居然拿到了8分,甚至超过了在主场所得到的7分,这似乎又让人想起两年前的那支客场龙。

  而一场比赛在客场射进4个球,对乌迪内斯来说也已经是有7年没见的场面了,这种情况最后一次出现还是在1997年11月23日4比0战胜布雷西亚的比赛中。而这一次的这第4个进球则是一个捷克人对另外一个捷克人的胜利,扬库洛夫斯基总是尊敬地把对方称为“泽曼先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赛场上会脚下留情。正是面对泽曼的球队,扬库洛夫斯基完成了他在意甲的第一次梅开二度,其中的第一个还是用他并不擅长的右脚射进的。在迪米凯莱出场之后,捷克人又从左后卫变成了第二前锋。

  “经过一个夏天的国家队和乌迪内斯的比赛,我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圣诞节之后会到的。”扬库洛夫斯基说道。不过,圣诞节之后,他会不会在另外一支球队(比如说尤文或国米)展示他的最佳状态呢?谁也说不清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