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次争议判罚包装一个准明星 问题儿童走向巨星之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48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接受《图片报》的访谈,在《体育图片》杂志占据了整整一个彩页版,《柏林邮报》有过详细的介绍,布兰登堡电视台进行了专访———柏林后卫马德伦俨然成为本周柏林媒体最喜欢的球员。他的一夜间成名,颇有些传奇色彩:第11轮联赛替人受过被主裁判干脆罚出场,第

  12轮联赛前又被体育法庭翻案大赦,在比赛中利用主裁判无端延长的加时最后一秒 ,打入扳平的一球。

  他是德国2006年世界杯的希望,不过也是柏林主帅格茨的“问题儿童”。格茨对马德伦的感觉很复杂:“阿莱克桑德总是需要后面有人踢他一脚,让他前进。我们一直努力,让他的步子能迈得大一些。”

  他在对不来梅的比赛最后一分钟打入了关键进球,这场比赛是他职业生涯开始以来最出色的一次,马德伦说:“我一直在想,一定要进球。”马德伦赛后一边嚼口香糖,一边看自己的手机短信。”这是马德伦的第四个进球,2003年11月8日,他的头球帮助本队2比1击败了门兴格拉德巴赫,获得了那个赛季的第一场胜利。2003年12月6日,他在多特蒙德的进球让柏林避免了一场失利。2004年5月15日,他在对慕尼黑1860的比赛中攻入扳平球,帮助球队保级。

  主帅格茨表示:“阿莱克桑德对机会的判断很准确,当他跳起来的时候,没有人能拦住他。”经理霍内斯在回答“哪个柏林球员能够与弗里德里希一起参加2006年世界杯”时说:“阿莱克桑德有成为一个巨星的素质。”

  不过马德伦也有让人担心的一面,在足协杯的比赛中,柏林作客马德伦的老家布伦什维克,在那里马德伦很乐意为球迷签名,可到了应该上球队大巴的时候,他还在车下与朋友嬉闹,让队友们在车上等待,最后被队长范布里克揪着领子“扔”上了车。之后的这场比赛,柏林队2比3被淘汰,马德伦决定了比赛:他在比赛中打入了最后一个进球,一个乌龙球。

  最近柏林赫塔还在为马德伦恼火,在弗赖堡领到的红牌被德国足协取消了,但是他在弗赖堡体育场惹的祸还没有完:在被红牌罚下场之后,由于被误判而满腔怒火的马德伦将球场内的一扇玻璃门砸得粉碎。马德伦事后没有丝毫歉意:“像这么大的体育场,一定有保险,可以获得赔偿的。”俱乐部经理霍内斯只好为他善后,赫塔已经通过转账向弗赖堡赔偿了损失,霍内斯说:“我们会从阿莱克桑德的工资里面扣除这笔钱,这是马德伦该交的学费。”要想成为真正的巨星,马德伦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