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国内连续发生针对球员暴力事件 引起球迷愤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5:3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1月9日电 巴西国内两天之内连续发生了两起针对足球运动员的暴力事件,引起各界舆论的关注以及球迷的愤怒。

  6日,巴西桑托斯俱乐部新星罗比尼奥的母亲马丽娜在其海滨的住所里被两名持枪歹徒绑架,至今下落不明。而就在这起绑架事件发生的前一天,曾效力于瑞士赫尔辛堡俱乐部队的巴西球员雷森迪在巴西南方城市贝洛奥里藏特的一家俱乐部里遭枪击身亡。

  这两起事件遭到巴西各媒体的一致谴责,认为歹徒的行径“令人发指”,应该受到最严厉的惩罚。球迷们也称罪犯迟早将遭到报应,并在网上呼吁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

  巴西是南美洲犯罪率最高的国家之一,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都有可能成为犯罪的目标。然而,由于足球在巴西的特殊地位,足球运动员很少遇袭。因此,针对球员的暴力事件特别受关注。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