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内忧外患遭受双重打击 红魔两大将不满炮轰弗格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就在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已被两个强敌切尔西阿森纳远远甩在后面,而且前锋线被指责是31年来最差的一条锋线的同时,曼联内部的矛盾也在日益加剧。最近,被曼联主帅弗格森弃用的两名球员、美国门将霍华德英格兰后卫菲-内维尔双双向弗爵爷开炮,指责弗格森用人有问题,而且对他们遭到弃用表示愤怒。看来,曼联现在的确是到了一个内忧外患的时候了,弗格森不仅得想着如何在赛场上取胜,更要想着如何平息球队内部的纠纷。

  霍华德是因为从9月份以来总是在比赛中出现重大失误之后被弗格森打入冷宫的,但25岁的他却拒绝成为球队战绩不佳的替罪羊,霍华德说:“每当球队失利时,我们做门将的就会被说成是罪魁祸首。这让我可以理解,但难道真的是我一个人的罪过吗?我认为并非如此,我觉得自己对球队还是有用的,最终的比分不是我一个造成的,而是场上11名球员共同表现的结果。对于失利或是丢球,大家都有责任。我现在对于自己的处境非常难过,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菲-内维尔今年夏天刚刚与曼联续签了5年的效力合同。但时间才过去了几个月,他就已经厌倦了自己在球队中只能打替补甚至有时连替补席都坐不上去的状况。内维尔说:“这6个月来,我只在3场比赛中首发过。我归队参加赛季前训练时身体状态一直很好。而且从那以后,我没有缺席过球队的任何一次训练。另外,我在对阿森纳和普茨茅斯的比赛中发挥得也不错,可那以后,我就被排在了球队上场名单之外。我很难过,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才导致目前这种境况。”

  今晚,曼联将在联赛杯第4轮比赛中与水晶宫队相遇,为了让几名主力球员好好休息一下,弗格森极有可能会让霍华德和菲-内维尔披挂上阵,但这样的安抚预计也不会让两员大将感到安慰,毕竟众所周知,联赛杯的档次不如英超或是欧洲冠军杯那么高,这些临时有机会上场的球员肯定心里会更加不平衡。看来,弗格森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内都不会有太舒服的日子可过。(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