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帅处女作黯然收场 阿森纳传奇铁卫不是教练材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0日0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9日下午,前阿森纳和英格兰代表队后卫兼队长托尼-亚当斯黯然宣布辞去英格兰乙级联赛球队维康比队主教练之职,这样,这位枪手昔日传奇人物的第一段教练生涯就此划上一个不完美的句号。

  亚当斯于2002-2003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2003年11月,他正式成为了维康比队的主教练,但是在上赛季他带队参加的46场英格兰乙级联赛中,球队只获得了五场比赛的胜利, 最终难逃降级厄运。由于本赛季原来的甲级联赛改名为“冠军联赛”,维康比依然参加了新的“乙级联赛”,但这已经是英格兰的第四级别联赛了。

  亚当斯在谈到自己的第一段执教生涯时说:“这是一次宝贵的经验和教训。由于个人原因,我不得不辞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为此我感到深深的遗憾,我要感谢在这段时间内和我在一起度过了每一天的的所有和维康比有关的人们。”但是俱乐部却表示,他们并没有收到亚当斯的正式去职报告。(王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