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四大天王联袂果敢教父 新一代巴萨王朝迈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塞罗那成为西甲领头羊后,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开始跃跃欲试,他公开声明自己正在努力建立一个新的巴萨王朝。

  里杰卡尔德在上赛季接手球队,在开始的日子中,荷兰人过的并不顺利,但是在冬歇期之后,荷兰人和巴萨一下子找到了状态,在联赛的后半段全力冲刺,最后成功的挤掉皇马夺得了联赛亚军。

  “我对球队充满了信心,俱乐部有伟大的历史,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踏踏实实的继续前进,到现在为止我们表现的不错,但是会继续努力,证明我们有能力书写历史。”拉波尔塔现在对于巴萨的未来感到非常光明。

  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现在也显得十分轻松,由于夏季的引援非常成功,荷兰人现在对球队的进攻能力非常满意。“埃托奥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能够有了他的存在,我们的进攻变得非常犀利,在前场他真是无所不能。”

  而谈到对内的灵魂哈维,荷兰人更是赞不绝口“哈维是一个特别的球员,自从去年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中我就看到他的独特,他是个绝对攻守兼备的球员,是球队的心脏。”

  在里杰卡尔德赞扬队员的同时,主席拉波尔塔也在夸奖他“里杰卡尔德是个了不起的较量,他非常的果敢而且深谋远虑,这一点在和AC米兰的比赛中已经充分体现出来了。”

  当然,说道了巴萨王朝的复兴,拉波尔塔一定会提到罗纳尔迪尼奥,正式这个巴西人的到来,改变了巴萨,如果说哈维是球队的心脏,普约尔是灵魂,那么小罗纳尔多则是巴萨的新国王。对于巴西人,拉波尔塔全部都是溢美的言辞“他是一个有魔力的球员,每家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得到他,我很高兴他现在在巴萨。”

  有了强大的阵容,加上一个果敢且富有魄力的教练,拉波尔塔现在有足够的底气和自信令巴萨王朝重新辉煌。(苏苏)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