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斯特酝酿离开不莱梅 追赶拜仁步伐将受到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经纪人威特曼(Wittmann)透露,德国球星法比安.恩斯特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目前效力的德甲冠军球队不莱梅。

  现年25岁的恩斯特与不莱梅之间的合同将到明年夏天结束,但关于他与俱乐部之间关于续约的谈判已经破裂。

  恩斯特的经纪人同时还证实,除了不莱梅,还有很多家俱乐部正在密切关注恩斯特的动态。

  “我们必须承认我们和俱乐部之间没能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而且时间正在逐渐流失。法比安正受到很多关注---包括不莱梅和其它俱乐部,”威特曼警告说。

  恩斯特在2000年从汉堡转会到不莱梅,在上个赛季沙夫的球队夺得德甲和德国杯双料冠军的过程中,恩斯特扮演了极其关键的角色。

  现在,不莱梅正努力使自己成为象拜仁那样的德国足球标志,一旦这名球星选择在明年夏天离开,将严重影响不莱梅的前进步伐。

  汉堡、斯图加特和沙尔克都已经流露出对恩斯特的好感,但后者最近表示,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也不排除出国踢球的可能。

  (www.gerfans.cn" target="_blank">中国德迷联盟 bayern2046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