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杯拜仁业余队摆正心态 大战前夕再添一名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7: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一点,德国杯重燃战火,首场比赛是拜仁慕尼黑业余队对阵德乙球队布伦斯维克(Eintracht Brunswick)。

  摆正心态

  事实上,能够连续击败几支德甲球队,进入德国杯的十六强,对业余队来说已经是 一个了不起的成绩了,由赫尔曼·格尔兰德(Hermann Gerland )领衔的业余队先在第一轮击败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爆出一个不小的冷门,再在第二轮将获得联盟杯参赛资格的亚琛挑落马下。对此,主帅显然非常满意,周二时格尔兰德表示:“我们已经连续淘汰了门兴以及亚琛,这说明我们是有实力的,因此我们没有理由惧怕布伦斯维克”。

  大战前夕添猛将

  比赛之前,业余队再添一名猛将,上轮德甲为拜仁打进第三球的格雷罗这次将代表业余队出战德国杯,格尔兰德对这名秘鲁小将赞不绝口:“他将是我们队中重要的一员,有他在,我们的攻击力将增强。”另外,马加特还专门将左后卫托比亚斯·劳“下放”到业余队以增强球队的左路防守,无巧不成书,劳正是从布伦斯维克青年队出来的,面对老东家,托比亚斯将有什么样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认清对手

  尽管从欧洲各大博采公司的赔率来看,主场作战的拜仁业余队被看高一线,格尔兰德仍旧没有掉以轻心:“我看过布伦斯维克的比赛,他们不好对付,比赛经验以及场上的纪律性是他们取胜的法宝。我们队中一些年轻球员还没有认清形势,这是比较危险的,不过我相信我们能顺利过关。”

  目标:八强

  格尔兰德将球队的目标定在八强,他表示:“我们队中不乏才华横溢的球员,再加上是主场作战,我想我们是有一定胜算的,毕竟在这里我们还没有输过。假如我们赢下了这场比赛,那么队员们将得到额外的圣诞奖金。”老将芬克则说得更为实际:“我们明白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每次出征我们都是顶着拜仁慕尼黑的金字招牌,拜仁的球员就该有拜仁的实力。”

  (中国德迷联盟 laoqg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