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内斯塔接班人名不副实 罗马防线领袖竟沦意甲最差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费拉里是我的接班人。”2年前,内斯塔一句话令一位曾被国际米兰抛弃,后效力于帕尔马的后卫名声大躁,一年前,费拉里成为了帕尔马的队长,并且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在今年夏天,费拉里“鲤鱼跃龙门”,加盟罗马顶替萨穆埃尔,成为了罗马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

  如果说费拉里上赛季在帕尔马的表现尽管说时有失误但还算差强人意的话,那么本 赛季至少打到目前,他在罗马的表现完全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10轮过后,费拉里在《米兰体育报》上的平均分仅有5.22分,这绝不是偶然,费拉里本赛季出场9次,都是首发,绝不是莫拉比托、帕斯夸莱等偶尔上场一两次得到5分的情况可比,如果不算这些出场次数在2场以内的球员,费拉里的5.22分将是意甲后卫中最低的。罗马队几名后卫都在6分以下,可是德拉斯、梅克塞斯、库弗雷属于表现不稳定,像对尤文图斯一战,德拉斯表现出色,得到了6.5分,梅克塞斯却表现一般;而对AC米兰法国人得到了7分,希腊人只得到了5.5分,但是费拉里竟然没有一场比赛得分在6分以上,对AC米兰一战得到了5.5分,实际上是把他的平均分提高了,上半时舍瓦进球时的冒顶,下半时在克雷斯波的逼抢下险些回传失误,当然,这比起对尤文图斯时他面对萨拉耶塔时那个愚蠢的漏球要好得多了。在场场表现糟糕之际,费拉里的自信心也降至最低点。甚至是自己的球迷也不能原谅他,近轮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比赛时,每每费拉里拿球看台上就会传来嘘声,只能说,过去舆论过高估计了这名球员的能力,而一年迈进三大步,带来的压力也超过了他的心理负荷。

  《米兰体育报》的5.22分是什么概念?对比一下就可以看出来,米哈伊洛维奇表现如此不堪,甚至被国际米兰球迷骂成了“更衣室间谍”,但评分仍有5.25分,费拉里的评分,甚至不如莱切的迪亚蒙蒂内、卡利亚里的洛佩斯之流。

  现在费拉里的处境与上赛季国际米兰的布雷谢非常相似,但布雷谢好歹是替补,表现不好可以不上,但以罗马目前的情况,费拉里又不得不场场作为主力首发,巨大的压力,球迷的嘘声,越来越差的表现使得他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而德尔-内里也不是没有另外的打算,罗马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从尤文图斯引进已被卡佩罗打入冷宫的莱罗塔列,届时费拉里可能会得到一些适当的休息,就像国际米兰助理教练奥尔西所说,“有时候停下来是一种充电,再次投入比赛时,球员会呈现更好的表现。”停一停,想一想,对于费拉里而言是必要的,只不过在冬季信任到来之前,费拉里还得支撑下去。

  此外,罗马已经基本上与锡耶纳谈托,德-卢卡基本同意合同即将到期的塔代伊在冬季来到罗马,塔代伊来自巴西,但球风与乌拉圭球员相似,技术实用,而且能拼擅抢,他的到来将令罗马4-4-2阵型基本成型,而双前锋的配置,也将彻底把卡萨诺打入冷宫,尽管森西已经向卡萨诺发出了和解的信号,但后者并没有反应,看来卡萨诺在今年夏天离开罗马几乎将成为定局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