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射手柳暗花明又一村 马凯破球荒皮萨罗飞吻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4:3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马凯终于又进球了,皮萨罗也进球了,连替补格雷罗都进球了,拜仁的前锋线终于恢复了火力。

  马凯5场比赛没有进球,每场比赛前媒体都会问:“今天马凯能找到感觉吗?”本场比赛,荷兰人终于没有再辜负球迷的希望,不过过程也很曲折。第30分钟,马凯就打进一球,但是裁判却以有争议越位判罚进球无效。电视台反复播出此球的慢动作,解说员都为他鸣 不平:“这是个绝对的误判,马凯连个指头都没有越位。”接着,哈格里夫斯妙传马凯,但后者的射门打中边网。直到第80分钟,马凯才在绍尔的助攻下攻进一球,600分钟不进球的噩梦终于结束了,“这倒不是说心里的石头落了地,因为我知道总会进球的,所以我很平静。”马凯表面上若无其事,其实他在进球后激动的庆祝动作已经泄露了他的情绪。而对于拜仁来说,荷兰人已经成了胜利的保证,在他进球的比赛中,拜仁赢得了其中的70%。除了进球,马凯现在也特别注意和队友的配合,皮萨罗和古埃雷罗的进球都来自马凯的传球,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德甲联赛中一场比赛助攻两次。

  皮萨罗复出后的两场联赛都有进球,秘鲁人高兴得连连对着看台飞吻:“我很高兴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中,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把握比赛。”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后,皮萨罗和马凯都受到了媒体严厉的批评,但马加特始终对他们保持信任:“他们总能很快恢复。”现在,马加特对手下爱将更加满意。马加特更得意他对格雷罗的提拔,两次替补亮相后,小伙子就攻入了他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球。现在,伊朗人哈什米安更加看不到冷板凳的尽头了。

  特约记者 郑菁 发自德国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