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看着碗里想着锅里 联赛大胜马加特不喜反忧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1:46 球报

  冠军杯上的铩羽而归,联赛中的状态低迷,似乎都在证明马加特在拜仁的气数将尽。但是否极泰来,拜仁在度过了最黑暗的一周后,终于在主场重新找回了胜利的感觉,缺兵少将的他们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以3:0战胜汉诺威。

  拜仁用板凳获胜

  在本场比赛前,拜仁的状况相当糟糕。队中包括卢西奥、泽·罗伯托和林克在内的众多主力都不能参加比赛,但正是顶替他们的替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出任中后卫的阿根廷人德里凯米斯是球队没有失球的重要原因。转身灵活速度快的德里凯米斯是球队中后卫位置上的重要人选,但从希斯菲尔德到马加特却都很少使用他。本场比赛阿根廷人出色的发挥也许能够引起马加特的注意,以改善球队孱弱的后防。哈格里夫斯在泽·罗伯托受伤的情况下临危受命,正是“工兵型”的他改善了拜仁中场偏软的情况,奔跑积极抢断凶狠的他为拜仁挺起了坚实的腰。如果马加特能够参照本场获胜的经验指挥以后比赛,拜仁本赛季的前景将十分乐观。除了替补的发威,最令拜仁高兴的就是马凯终于打破了进球荒。马凯连续5轮不进球是拜仁最近低迷的重要原因,而在皮萨罗神勇表现的刺激下,荷兰人终于开斋了。

  汉诺威连胜被终结

  在取得俱乐部历史上从未有过的5连胜后,汉诺威球员和主帅利宁都希望能在近况不佳的拜仁身上延续奇迹。今年从曼城自由转会到汉诺威的原拜仁大将塔纳特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就把全队对胜利的渴望表达了出来:“把这场比赛当做普通的一场比赛,决不会因为他们是拜仁就退缩。我们不会畏惧任何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胜利。”汉诺威球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也的确比主场作战的拜仁还要出色,但是他们最终却完败给对手。塔纳特对此非常不满:“0:3不是场上情况的真实反映。”但利宁的表现却更加豁达一些:“结束连胜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我们不用再背着包袱比赛了。”

  马加特还是担心冠军杯

  连败以后的胜利无疑让拜仁感到高兴,毕竟沃尔夫斯堡的输球让球队缩小了与积分榜首的差距,而且在冠军联赛中,球队还有很大的出线机会。但是主教练马加特对球队的胜利并不是很满意,“球队在场面上实在是太难看了,我们踢得并不好,但是我们却赢得了比赛。我们在周三与尤文图斯的比赛是本赛季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但是我们却输了球。”看来马加特的心思仍然沉浸在冠军联赛失败的阴影中,毕竟希斯菲尔德在上个赛季被炒的很大原因就是在冠军联赛中的战绩不佳。现在,拜仁所在的C组尤文图斯一枝独秀,而拜仁领先阿贾克斯和特拉维夫3分排名第二,只要他们能够从这两支球队身上取得1胜1平就可以顺利出线。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