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球奖尤文两掌门各有所爱 卡佩罗选布冯莫吉偏皮耶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6:56 球报

  如果赛前有人说尤文会输给雷吉纳,一定会被认为是天方夜谭,但尤文恰恰就输给了开局以来踢得一塌糊涂的对手。不得不说,赛前尤文阵营的轻敌是造成失利的重要原因。事实上,出征西西里岛之前的尤文将士精力并不集中,他们甚至猜起了本队之中,谁会像内德维德一样,为老妇人再次捧回欧洲金球奖,尽管在欧洲媒体评论的获奖热门中,根本没有尤文人。

  作为上赛季金球奖得主,内德维德并没有什么倾向性,“该得奖的人太多了,谁将从我手中接过这个奖项我也说不好。”不善言辞的捷克人没有点舍甫琴科、德科、罗纳尔迪尼奥和阿德里亚诺这些热门人选中任何一人的名字,但主教练卡佩罗和队友卡纳瓦罗却认为尤文阵营中也有热门,这个人就是门将布冯。

  卡佩罗将布冯与当年获得这一荣誉的雅辛相提并论,“布冯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守门员,现在是他成为继雅辛之后第一位获得该奖的门将的时候了。一位优秀的门将与一位优秀的中锋一样,都可以为球队赢得积分,布冯就是这样的门将。”而卡纳瓦罗则认为,布冯过去三四年都有理由捧得金球奖,“我在帕尔马时就与他并肩作战,他的水平每年都在提高。 事实上过去几年,他一直是世界最好的门将,再也没有人比他更该得到这一奖项了。”

  莫吉也加入了这场讨论,他推荐的人选也许更加令人意外,“金球奖应该授予皮耶罗。他不但是一位出色的职业球员,而且有着伟大人格。我一直觉得,他会努力成为我们所熟知并热爱的那个皮耶罗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