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蒂尼离职后助手顶上 荷兰人约尔入主白鹿巷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法国籍主帅桑蒂尼突然辞去了主教练工作之后,托特纳姆热刺队就一直在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今天传来消息,热刺队已经找到了新帅,荷兰人约尔将入住热刺。

  约尔之前是桑蒂尼的助手,但是在托特纳姆热刺2-3输给查尔顿的比赛中,却担任起了球队的指挥一职。经过董事会决定,约尔今天正式成为了桑蒂尼的继任者。在听到了这个 消息之后,约尔表示,他还是很愿意接受白鹿巷的指挥工作的。

  约尔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工作,每个人都渴望获得一份这样的工作。”其实约尔来到英格兰的时间也不长,他今天夏天从荷甲球队瓦尔维基克来到托特纳姆热刺的。

  不过现在接手热刺可能并不是一个太明智的决定,热刺队本赛季战绩不佳,现在仅仅排在英超联赛的第14位。要达到球队赛前的语气目标,约尔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俱乐部官员表示,这个决定是他们商量之后得出的,他们相信索尔会在俱乐部有一个好的开始。董事会希望索尔在不对球队做出很大改动的情况下,带领俱乐部取得稳定而理想的成绩。(布雷)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