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打主力照样最佳射手 顶级欧文袒露迅速融入西甲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文又进球了!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西甲第10轮皇家马德里客场2-0击败马拉加全取三分,近四轮联赛三胜一平但仍落后巴塞罗那10分重回积分榜第二的位置。皇家马德里在西甲联赛中也连续取得了两个2-0,在西甲联赛上攻入两球的比赛也仅此可怜的两场。

  本场比赛皇家马德里由老将费戈先拔头筹。第71分钟,近来状态出色的欧文替补罗 纳尔多出场,7分钟后他一次漂亮的个人表演为皇马攻入了锁定胜局一球。这是欧文第6次为皇家马德里出场,前5次上场攻入4个进球,进球数压倒了主力前锋罗纳尔多。皇马前10轮也仅有区区10个进球,更加不容置疑的是,做为一名英格兰球员,欧文融入西甲比赛的速度是惊人的,同样的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用了整整一个赛季,欧文却几乎使它忽略不计了。

  从西甲豪门的绝对替补到最佳12人,欧文的适应能力和他背后付出的努力是别人不能想象的,也让欧文坦然了很多。客场对马拉加的比赛,周中冠军杯出场但没有进球的欧文被主教练放上替补席,但替补出场的欧文前接后挡,尽心尽力。进球后的欧文对记者表示:“只要能够为球队进球,就是不首发也没问题。总能进球的感觉太美妙了,我对主教练把我放在替补席上一点意见都没有。”

  对马拉加的比赛依然是前9轮只进3球的罗纳尔多担任首发前锋,进球后的欧文也毫不掩饰对首发前锋位置的渴望,“平心而论,如果每场比赛能首发当然更好,那是我一直渴望能够得到的。但是比这意义更重的是我们球队的胜利,哪怕不让我上场也可以。”

  欧文也向记者透露了表现优异的秘诀,“自从利物浦转会皇马之后,我一直努力适应这里的生活和比赛。”“我首先意识到适应这里的比赛肯定很难,而且一开始的确遇到了一些难题。但是现在我感觉很好,越来越自信了。”欧文补充道。

  欧文还向记者袒露了自己在队的处世原则,“队中的很多事情我解释不了,也不明白。但我一直认定:在球场上,作任何能使球队胜利的事就一定对我有好处。”“我现在非常快乐,因为我能给球队取得积分,而且一步比一步做得更好。”欧文对未来充满期待。(荆棘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