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名宿批评鲁尼物非所值 讥笑曼联想夺冠无异于白日做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7: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联队在客场和曼城队进行了一场曼彻斯特德比。但是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没有能够进球,双方最终战成了0-0。小将鲁尼由于流感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虽然他在比赛第77分钟时被替换上场,但是依然没有办法改变这场比赛的结果。

  赛后,曼联的传奇巨星贝斯特对于鲁尼的表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起其他盛赞鲁 尼的声音,贝斯特却认为,鲁尼的到来并没有给曼联队的表现带来实质性的变化。

  今年刚刚19岁的鲁尼是曼联在转会截至日前从埃弗顿签来的,为了这笔交易,曼联花费了超过2300万英镑。由于鲁尼在2004年欧锦赛上的出色发挥,曼联希望这位年轻的英格兰国家能够给他们的进攻上带来积极的变化。

  由于在欧锦赛中的受伤,鲁尼在曼联队的第一次亮相时间被大大延迟了。但是让所有人感到惊喜的是,当鲁尼在曼联和费内巴切的冠军联赛中代表红魔首次登场,就为新东家上演了一次帽子戏法。

  可是从那场比赛之后,一直到昨天的曼彻斯特德比之前,鲁尼总共只帮助曼联队打入了一粒金球,那是在两周之前曼联和阿森纳的巅峰之战中。贝斯特认为,作为本赛季开始之前最重要的交易手臂,鲁尼还需要做得更多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贝斯特表示,“鉴于俱乐部花费的转会费,所有人都会希望鲁尼能够每周都表现出色,但是他现在没有。唯一的借口就是他现在还年轻,这种情况的发生是不可避免的。更为关键的是,当他首次代表曼联出场的时候,就让所有人大吃一惊,他居然在自己的处子秀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对鲁尼提出批评的同时,贝斯特还觉得曼联本赛季想要获得英超联赛的冠军会非常困难。现在曼联已经以11分的劣势落后与切尔西,落后阿森纳也已经达到了9分。

  贝斯特在接受一家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看起来夺冠已经非常的困难。让我们现实点,就算球队的表现再出色,要想追上比分也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阿森纳和曼联现在都有些问题,但是切尔西用他们的努力说明了问题。也许曼联能够用自己过去的经历来欺骗自己,他们曾经在这样的情况下夺得过冠军。”

  的确,曼联有过在联赛中逆转阿森纳夺得冠军的经历。但是比起激情四溢的阿森纳来,沉稳老练的切尔西似乎更加不会让逆转这种事情发生。曼联本赛季想要夺冠,也许只能够寄希望于竞争对手的表现失常了。(布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