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儒雅大师一怒欲向小辈动手 红黑左路酿整体变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非常希望得到这场胜利,但是我们看上去只是把这种渴望放在心里而没有放在脑子里,所以我们失去了进攻的效力,平局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们应该得到更多。”鲁伊-科斯塔可真的为胜利拼出了火,下半时AC米兰锋线不力,鲁伊科斯塔完成了本队最有威胁的两次射门,只可惜他的射门只差了一点点,被佩利佐利托在了横梁上,葡萄牙人理了理乱发,长出一口气,他似乎知道,这场比赛已经很难拿下来了。

  鲁伊-科斯塔临危受命70分钟上场,在场上的位置是前腰,卡卡换到左路,对对方进行突击,鲁伊-科斯塔第一次吸引人们的眼球是在41分钟,卡卡左路突破后外脚背从人缝中准确传球,禁区角上的鲁伊-科斯塔将球停起,随即半转身凌空抽射,球擦着远端立柱飞出了底线;3分钟后,皮尔洛主罚任意球被对方顶出,AC米兰重新组织进攻吊入禁区,葡萄牙人适时出现在禁区右路,胸部停球后就是一脚大力凌空,但佩利佐利如有神助,飞身一托,但球力量太大,在横梁上打了一下才崩出底线。

  鲁伊-科斯塔甚至与对方发生了口角,他刚刚上场就有一次禁区内拿球的机会,在与阿奎拉尼的对抗中倒地,随即两人发生了争执,阿奎拉尼似乎是质疑前者假摔,科斯塔站起来,左臂绕到阿奎拉尼的脑后,抓着他的头发,开始是对峙,接着两人的争执越来越激烈,科斯塔猛地将对手一推,幸好主裁判贝尔蒂尼冲上来挡在了两人中间,鲁伊-科斯塔一向以涵养好球风好著称,在AC米兰还从未有过这样怒发冲冠的情形!

  愤怒归愤怒,没进球归没进球,鲁伊-科斯塔20分钟的表现再次盖过了西多夫,平心而论,葡萄牙人今天只能算是正常发挥,由于前腰位置上空间太小,鲁伊-科斯塔并不如对亚特兰大一战在左边前卫位置上那样发挥得游刃有余,但是与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佳的西多夫相比,他今天的发挥更胜一筹。kataweb给了葡萄牙人6分,却只给了荷兰人5.5分,西多夫上半时也传出了两脚漂亮的直传,但是更多的时候,西多夫拿球太过迟疑,丢球也多,在被换下时,西多夫也是一边下场一边摇头。

  相比之下,鲁伊-科斯塔尽管不如西多夫在场上显眼,但他更能够在进攻中造成直接的威胁,如果位置比今天稍稍后撤一点,他也许会更多的发挥自身组织进攻中的创造力,这也许是由于安切洛蒂过于谨小慎微了,实际上,德尔-内里把小曼奇尼调到了左路之后,实际上已经放弃了右路的进攻。在左前卫的人选上,至少在目前一段时间,安切洛蒂可以更多考虑一下葡萄牙人了。

  在鲁伊-科斯塔上场之前,科斯塔库塔就替下了潘卡罗,这位上赛季风头十足的33岁老将似乎已开始走下坡路,从近一段时间的状态来看,卡拉泽在这一位置上的表现明显要好一些,就算是客场输给巴塞罗那一战,格鲁吉亚人仍然是AC米兰场上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米兰体育报》给他的评分仅次于进球功臣舍甫琴科。前一段时间,安切洛蒂基本上是让两人一人一场换着打,但是从目前的状态来看,卡拉泽很可能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机会,26岁的卡拉泽接班33岁的潘卡罗,这样的“交接”从年龄上来看也是顺理成章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