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吉纳守门员老树开新花 31岁首次出场竟战胜超级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3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马可报道上周六晚上的雷吉纳在主场出演了一场近乎奇迹的精彩比赛,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球队竟然击败了开赛以来未尝败绩的领头羊尤文,难怪俱乐部主席佛蒂的脸上有着无尽的得意:“这才是真正的雷吉纳,我对球队的实力和这些小伙子们的意志力从来没有丧失过信心,现在就是他们做出的最好回答。”

  主教练马扎里的心情更多是松口气:“这么多次的失败经验之后终于让我们迎来了 一次重要的胜利,我想我们的表现足以让球迷们满意。”胜利之后最开心的应该是门将索维耶罗,这位31岁的老将还是第一次出现在意甲的赛场:“真是不敢相信,我从没想过31岁还可以有机会出战意甲,更没有期待过可以在意甲的处子秀就有如此美妙的结果,而且还是代表雷吉纳队战胜尤文,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而或许索维耶罗在门前的表现更让尤文的前锋们感到不可思议,也正是他在卡波的进球之后第一个提醒帕帕雷斯塔征求边裁的意见:“我感觉边裁好像有举旗,所以根本没怎么去防那脚射门。是不是更觉得有信心打主力?我得说能够得到这次的机会本身就已经十分幸福,现在更不会让机会从身边溜走。”

  胜利的喜悦之中,关于雷吉纳队巴西选手莫扎特的兴奋剂事件也将有个说法,鉴于意大利南部连续高温,防蚊虫叮咬的喷雾剂使用也影响到了足协对于兴奋剂事件的检查。事实上莫扎特就被认为可能是因为给女儿涂药的过程中沾染了禁药,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当中,但至少本月之内,雷吉纳的队长莫扎特不能上场,而同时被禁赛的另外五名球员都来自乙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