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谚语暗示不来梅背运 沙夫怒称再度遭裁判暗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3:26 《足球》报

  记者高楠报道 明明第四裁判宣布补时一分钟,但主裁判却给了首都人96秒钟,主裁判不承认这是一个有争议的判罚或者是误判。但补时最后一秒为赫塔人攻进扳平一球的却是刚刚从上轮误判中大赦出来的人——马德伦上轮替人受过领到红牌,本轮比赛前体育法庭宣布取消他的红牌禁赛处罚。而这“经过了96秒的一分钟”也成为不来梅人永远的痛苦和首都人愉快的记忆……

  不来梅是最不受柏林人欢迎的球队,上个赛季柏林赫塔跟不来梅三次交手,三次遭到不来梅的大屠杀——首轮联赛不来梅作客柏林赫塔,用3比0为柏林赫塔由争冠向保级的堕落奠定了基础;德国杯第三轮,不来梅6比1大胜将赫塔淘汰出局;第18轮回到维泽球场又是一个4比0,不来梅一个赛季狂灌柏林赫塔13球。但周二冠军杯上5比1大胜安德莱赫特的不来梅没有利用好对手后防的懦弱,虽然比赛没有出现格茨担心的一边倒,却无聊得让人想瞌睡。上半场双方总共只有四次攻门,门将赖因克对比赛的形容很贴切:“一场本应0比0收场的比赛多了两个幸运的进球。”

  现在巴尔德斯和查里斯特亚斯只能在克拉什尼奇和克洛泽疲倦或者无所作为的时候登场。但查里斯特亚斯本人却欣然接受千年板凳的待遇,只求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尽职尽责——第81分钟,他接米库的助攻为不来梅打进一球。遗憾的是他回到不来梅的进球总无法帮助不来梅联赛获胜,上次对美因茨进球被对手2比1反超,这次又被对手在最后一秒钟逼平。

  德国人有一句谚语:倒霉的人总会在最后收获幸运。这句话用在马德伦身上再确切不过了——伤停补时最后阶段,马塞利尼奥开出角球,马德伦头球扳平了比分。但不来梅对这个进球颇有微辞,沙夫在新闻发布会上指责裁判补时太多:“现在我们知道足球场上的新规则是一分钟等于96秒!第四裁判示意补时一分钟,皮球从我们的半场出界的时候比赛就该结束了,可阿尔布莱希特非要等到赫塔进球才鸣哨!”克拉什尼奇也给教练帮腔:“应该补时一分钟的比赛,他偏要补时两分钟,我们凭什么要理解这么没有时间观念的糊涂虫?”阿尔布莱赫特回应不来梅:“如果沙夫觉得这个问题值得探讨,可以在赛后直接去裁判更衣室跟我说。我现在也可以明确地向不来梅解释,因为你们在伤停补时的时候故意拖延比赛时间,斯塔尔特里的边线球迟迟发不出来,我没给他黄牌已经算客气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