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大利人在瓦伦流年不利 中场突击手遭“冷冻”一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37 《足球》报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 意大利人在瓦伦西亚过得怎么样?至少主帅拉涅利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毕竟球队的战绩很糟糕,国王杯也在首轮即遭淘汰。不过,有一个意大利人比拉涅利更倒霉,这个人就是菲奥雷。由于和拉涅利产生了矛盾,菲奥雷被自己的同胞主帅从重处罚——暂时被开除出一队一个月!

  菲奥雷和拉涅利的矛盾要从上周中的冠军杯时说起。客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菲奥 雷并没有被安排在首发阵容里,事实上在那场比赛之前,赛季初还一直是球队主力的意大利人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在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拉涅利示意菲奥雷活动一下身体准备上场,但后者竟然直截了当地拒绝了主帅的要求!尴尬的场面让拉涅利一度非常被动,换人的决定也只好推迟,直到比赛的第85分钟才又换上了莫雷蒂加强防守。虽然那场比赛瓦伦西亚并没有因为菲奥雷的拒绝出场而输球,但他的这种态度显然激怒了拉涅利。回到瓦伦西亚之后,拉涅利决定重罚菲奥雷。上周四晚上,瓦伦西亚俱乐部发言人莫雷拉通过西班牙第9电台向外界宣布:拉涅利决定让菲奥雷暂时离开一队,在近一段时间内不会出现在一队的任何比赛中。而《阿斯》报则给出了主帅处罚的具体时间长度:1个月。上周五,菲奥雷仍然参加了正常训练,但他是跟年轻球员和一些二线队球员一起完成练习的。同时,莫雷拉还特意澄清了此前外界“菲奥雷拒绝参加所有比赛”的传言,并明确表示,菲奥雷遭到处罚仅仅是因为在上周三与国际米兰的比赛还剩下15分钟时拒绝上场,没有其他更多的违规举动。

  拉涅利在处罚菲奥雷的问题上态度强硬,毕竟后者不仅是他的同胞,也是他大力举荐的球员。尽管菲奥雷和科拉迪都是被当作抵债品从拉齐奥转会而来,但此前拉涅利的确给了他不少机会,甚至让上赛季的一些功臣例如鲁菲特、安古洛坐到了板凳上。不过,菲奥雷不仅没有在比赛中表现出应有的价值,还公开以拒绝上场的方式挑衅主帅的权威。在纪律一向严明的瓦伦西亚,这样的举动当然会受到重罚。拉涅利在处罚决定被公开后对企图挖到内幕的记者们说:“菲奥雷的事情已经解决了,我和他好好谈过了。你们不要再追问我任何关于菲奥雷的事情,这是更衣室内的事情,我绝对不会向外界透露一个字,也不会评价,因为这是我们的家事。我理解你们的心情,但我同样要严守秘密以保护我的队伍。”针对拉涅利的做法,有媒体认为这是主帅在为自己树立权威。在球队战绩不佳的情况下,拉涅利通过重罚菲奥雷这个“自己人”来确立威信,至少以后不会有人说他偏心于意大利球员了。

  菲奥雷在接到处罚通知后并没有向外界公开表明态度,这也有可能是因为俱乐部特意对他进行了这方面的要求。不过,菲奥雷的经纪人帕斯托雷诺并不认为这件事情会影响到前者的职业生涯。帕斯托雷诺对记者们表示:菲奥雷并没有像某些报纸所说的那样“在瓦伦西亚很不开心,和当地球员势同水火”,他在瓦伦西亚过得很快乐,而且和同伴们相处得很不错。但外界依然有传闻称,菲奥雷正在谋求在冬季转会市场开放时回到意大利,国际米兰、AC米兰都有意收留他。对于这个谣言,帕斯托雷诺却没有驳斥,而是避而不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