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危机AC米兰加速冬季收购 两大强援争成舍瓦新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是受伤也好,是为了保存实力也好,AC米兰1-1战平罗马的比赛再次印证了一点:舍甫琴科一下场,AC米兰就失去了进球的保证,克雷斯波-托马森的组合第二次无功而返,用贝鲁斯科尼的话来说“罗马差点赢了比赛”。

  托马森的心态和特点注定了他无法成为一个能够在豪门挑起大梁的人物,他是一个好用的前锋,但不是世界顶级的射手;克雷斯波的状态依然有待恢复,安切洛蒂表示:“他 依然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的价值。”但AC米兰的球迷已经没有耐心了,在昨天的比赛中,阿根廷人拿球时,看台上传出了嘘声,尽管嘘声还不成气候,但清晰可闻,如果克雷斯波继续不进球,嘘声会越来越多。

  在失去了因扎吉后,AC米兰失去了第二前锋,而对罗马一战给安切洛蒂和AC米兰俱乐部敲响了警钟,一旦舍甫琴科受伤,AC米兰会不会就此一落千丈?至少从现在看来,是完全有这个可能的。

  加利亚尼口口声声说:“我们不会购买新的球员。”但是转会市场上虚虚实实,今年夏天在引进克雷斯波之前,加利亚尼也说过同样的话。更有甚者,加利亚尼曾经表示库图佐夫是AC米兰的第四前锋,但是两天后白俄罗斯人就出现在桑普多利亚的训练基地。在这种时候,俱乐部经理的话反而不如经纪人的话可信。

  也许对于斯塔姆,就像加利亚尼所说:“不会引进替补。”因为荷兰人的复出应该是明年2月,也就是说,新买来一名后卫,只为了荷兰人复处之前的一个月,这显然是不可能的。更何况AC米兰队内最不济还有科洛奇尼、科斯塔库塔西米奇可以打中卫。

  但是锋线的问题与防线的问题是绝对不同的,除去也能客串中卫的卡拉泽,AC米兰还有5名中卫(内斯塔马尔蒂尼、科洛奇尼、科斯塔库塔、西米奇),但是锋线上却只有三人,能够令人真正放心的只有舍甫琴科一人。更加致命的是,因扎吉复出的时间谁也说不清。

  《米兰体育报》透露,AC米兰已经开始接洽瓦伦西亚,加利亚尼在夏季转会期力主引进的科拉迪又“旧事重提”,米斯塔续约之后,科拉迪目前已经在瓦伦西亚失去了主力位置,他本人也希望转会,以保持在意大利国家队中的竞争力。《罗马体育报》则披露了另一则消息:AC米兰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从卡利亚里买进洪都拉斯射手苏亚佐,后者本赛季已进3球,他的突破和速度是卡利亚里的致命武器。

  不过无论《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的观点有多么不同,但是他们的报道还是有相同点的,第一:博列洛是备选方案,这位上赛季曾经在对锡耶纳的关键一战中助攻卡卡打进决定性一球的左脚将全部所有权还在AC米兰,可以召之即来,当然,博列洛是否比托马森和克雷斯波管用就又是一回事了,AC米兰不会轻易使用这个“备用”;第二:无论冬季来的是谁,到了夏季,这个位置将让给吉拉迪诺,《罗马体育报》称,在夏季,AC米兰将以苏亚佐加现金总价值2000万欧元的条件交换吉拉迪诺,而《米兰体育报》也认为科拉迪与AC米兰的缘分将到赛季末。其实,加利亚尼心中最理想的方案是像上赛季的国际米兰那样,直接买来吉拉迪诺,但这是“盟友”帕尔马所不能接受的。如果舍瓦不伤,那么无论是科拉迪还是苏亚佐,都将使得AC米兰的锋线组合出现上升一个台阶的可能,但如果舍瓦受伤呢?科拉迪肯定无法顶替乌克兰人,指望洪都拉斯人挑起大梁,恐怕也有些赌博性质,在引进新的前锋之前,AC米兰首先要做的是保护舍甫琴科,让他平平安安打完这个赛季,因为事实证明,他是无可替代的。(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