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吉纳后卫有先知? 赞博尼赛前打赌赛后双喜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与尤文的比赛后,雷吉纳后卫赞博尼赛后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赛前我与主席打了一个赌,我进球。我对主席说,如果我进球,他将给予我所要求的一切。现在我可以领奖了。”

  赞博尼真的进了球,而且进的是致胜的一球。第26分钟,埃莫森推倒特德斯科,弗兰切斯基尼主罚间接任意球横拨,赞博尼30米外右脚劲射蹭布拉西身体稍稍变向,球被布冯 单手一扑仍入右下角,这个进球将比分变成2比1。

  赞博尼1995年从基耶沃出道,1997-98赛季加盟尤文图斯,同年转会那不勒斯并在赛季结束前回到基耶沃。他在尤文图斯出场一次,本赛季首次穿上雷吉纳队服,对尤文的这个进球是他本赛季第2球。他赛后高兴地说:“我们在这场比赛体现出尊严。我特别喜欢我们的斗志和决心。如果这样与墨西拿(上轮)踢球,肯定不会输。”

  赞博尼会对佛蒂主席要求什么奖品呢?佛蒂似乎毫不在乎,他赛后只是强调雷吉纳的勇气和拼搏精神得到了回报,“现在让我们享受节日。”确实,这场胜利对雷吉纳如同奇迹,马扎里教练赛前接受《晚邮报》专访时说:“如何阻拦尤文图斯?需要一场瘟疫。”2比1的胜利让他喜出望外,他赛后说,在过去的比赛中,雷吉纳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而这场比赛所得超过应得。

  马扎里承认雷吉纳的胜利有运气的成分,但球员的功劳更大,“我们很出色,小伙子踢得好极了。我要一个一个地感谢他们。索维耶罗守门守得很好。”

  这场比赛,科卢奇在第13分钟冲进禁区,借卡纳瓦罗的脚为雷吉纳首开纪录,但他进球后得意忘形,脱下球衣庆祝,结果吃了一张黄牌;第70分钟时,他因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结果遭到驱逐。科卢奇赛后表示:“我对红牌感到遗憾,这场胜利实在太宝贵了。我赛前就预计球队会踢得很好,虽然对手是尤文图斯。”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