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桑蒂尼撒手走人 热刺新帅第一关是三场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0:54 《足球》报

  记者姜轶伦敦报道 桑蒂尼突然宣布辞职,一记闷棍打在热刺头上。球员昏迷一直持续到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醒来时已经0比3落后。他们奋起直追,打出这个赛季开始以来最漂亮的一个半场,无奈比赛最终还是以2比3告负。热刺迎来了联赛的四连败。

  助理教练马丁·乔尔站在教练席旁,只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他的球员还能在每个周末奉献这样的足球,这样他就能够一直留在这支球队。也许就能帮助它重现从前辉煌。

  “你希望能够接替桑蒂尼出任主教练吗?”BBC记者在赛后这样问乔尔。“这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我很享受这里的工作。对谁来说,这都将是一份很理想的工作。”乔尔回答得很含蓄。“那么也就是说‘是’了?”记者期待一个直接的回答。“是!”乔尔没有让他失望。

  热刺俱乐部也不会让乔尔失望,他们将于近日扶正乔尔,让这位荷兰教练坐在自己当初被许诺坐在的那个位置上。在桑蒂尼辞职后,除了助理教练乔尔,还有斯特拉坎和科比什利都被认为是新教练的合适人选,尤其是科比什利。但董事会最终认定的人选还是乔尔。

  一位攻击型中场,乔尔的职业生涯从荷兰开始,转战英格兰和德国,是克鲁伊夫时代荷兰国家队一员。退役后在荷兰国内分别在罗达JC和RKC沃维吉克出任主教练,在执教后者的六年间,他两次获得国内年度教练最佳奖。

  与桑蒂尼不同,乔尔则和阿内森情投意合,崇尚进攻。上周六主场迎战查尔顿的比赛,乔尔从一开场便派上了罗比·基恩、卡努特和迪福三名前锋,试图在这场伦敦德比中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查尔顿的防守不但没能让热刺进攻得手,他们利用前场两次极简练的配合反倒把比分变成2比0。下半场开始五分钟,他们便再次进球,此时热刺只有一搏。

  中场小将麦克尔·卡里克的上场无疑再适时不过。他在第59分钟被换上场,给热刺中场带来了很大的改变。10分钟后小基恩利用点球得分,20分钟后迪福禁区内精彩的转身射门把比分改写成2比3。如果比赛是100分钟而不是90分钟,热刺会把比分扳平甚至超出。

  输了比赛,却赢了士气。但最重要的是,要把出色的表现保持下去。接连两场伦敦德比告负后,来到下周六的第三场,也是最重要最困难的一场——热刺的对手是阿森纳。他们能继续保持这样的攻势,在对手的伤口上重重撒上一把盐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